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龙珠传奇》易欢与康熙有何家族仇恨?
2017-02-24 17:36:19

  《龙珠传奇》由天意影视、悦视传媒联合出品,出品人吴毅、王贤民,李亚玲编剧,邓细斌、吴力制片,朱少杰、周远舟导演,高新杰监制,杨紫、秦俊杰、舒畅、斯琴高娃、茅子俊、韩承羽、刘学义、孙蔚等主演的浪漫传奇清装剧。该剧于2017年5月6日在录北京卫视、安徽卫视双星联播。[1]朱易欢(李易欢)(杨紫饰)是前明永历帝最后一个孩子,自幼在前明遗老聚集的明珠谷长大,与朱慈煊(李剑卿)(茅子俊饰)、雪倾城(舒畅饰)、叶默声(韩承羽饰)、樊倩影(孙蔚饰)等师兄妹一同随师父们习武学艺。

龙珠传奇

网络配图

  长大之后,易欢一行人离开明珠谷,在师父的授意下设法接近康熙(秦俊杰饰),试图寻找以报家族仇恨的机会。易欢与少年康熙从欢喜冤家到两心相许再到最后不得不反目为仇,真挚的情感和家族的仇恨成为横亘在他们之间最大的矛盾,其余少男少女们也在承担师长们给予重任的同时也经历了各自的爱恨情仇。而康熙以仁德治国的理念最终打动了易欢,她放弃了仇恨并试图说服小伙伴们不要再为私仇而引发战乱危害百姓。最终易欢还是决定离开皇宫,与康熙就此相忘于世,相记于心。康熙承诺,会做一代明君,最终一统天下民心,开创了康乾盛世的局面。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大家都在搜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