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女曾嫁六任皇帝,33岁的李世民贪恋48岁她的美色

  萧美娘隋朝皇帝隋炀帝的皇后,是南朝梁明帝的女儿,从小就聪慧过人,天生的美人坯子,隋文帝即位后,想从南朝的公主中选一位给杨广当王妃,后来南朝把年仅9岁萧美娘嫁给了杨广,也拉开了萧美娘传奇的序幕。

萧皇后

网络配图

  杨广登基后,萧美娘便册封为了皇后,一起生活了二十多年,隋炀帝虽然荒淫无道,但是对萧美娘还是非常的喜爱,后来隋炀帝杨广被宇文化及所杀,宇文化及本来就暗恋萧美娘,隋炀帝已死,萧美娘惧怕宇文化及,怕引来杀身之祸,顺理成章的成为了宇文化及的皇后,过了没多久,宇文化及被起兵窦建德所追赶,宇文化及的军队节节败退,宇文化及带着萧皇后一路逃跑,后被窦建德所杀,窦建德不仅抢夺大量珠宝还贪恋萧美娘的美色,金融投资黄金、白银、现货等贵金属联系微信:scyczw 。萧美娘又一次成了窦建德的皇后。

萧皇后

网络配图

  这时,北方突厥人迅速壮大了起来,由于突厥可汗的妻子是萧美娘的小姑子,突厥可汗便从窦建德手里把萧皇后要了过来,由于窦建德惧怕突厥人,也不得不从,突厥可汗见到萧美娘被她的美貌惊呆了,当即把萧美娘立为了王妃,后来突厥可汗病亡,可汗的位置落到了他的弟弟身上,而当时突厥的习俗是老可汗的王妃要被新的可汗接纳,就这样萧美娘又一次成了别人的王妃。

萧皇后

网络配图

  唐朝贞观年间,李世民大破突厥,萧美娘被李世民带回了京朝,这时萧美娘已经48岁,而李世民只有33岁,李世民见萧美娘风韵犹存,体态婀娜,犹如少女一般,便一见倾心被吸引,后李世民把萧美娘封为了妃子,萧美娘在李世民的怀里度过了18年,一直到萧皇后六十七岁的时候病亡。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