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秘:埃及亚曼拉公主的诅咒是否真实存在?
2017-03-08 14:26:39

  亚曼拉公主简介是这样的。亚曼拉距今三千多年前埃及法老的女儿,姐妹众多,在世时并不出名。在亚曼拉死去后,埃及人按照传统将尸体制成了木乃伊,葬在了尼罗河的一处墓穴。后来盗墓贼光顾了公主的墓穴,他们将公主的棺木带往了人家。此后的岁月里,亚曼拉公主出名了。

1.png

网络配图

  十九世纪末期,四个英国年轻人来到埃及旅游。当地一个小贩向他们兜售棺材,里面正是亚曼拉公主的木乃伊。经过商量,四个年轻人中最有钱的那人买下了木乃伊。谁知没过多久,那位买主竟然无故走进了沙漠,从此之后再也没有出现。另外三人也遭到了厄运。一人在埃及的街头遭遇袭击,一人回国后无故破产,最后一人生了重病,流落街头。亚曼拉公主被运回了英国,一个富有的商人买下了他。不久,这位商人遭遇车祸,家园也在火中化为了灰烬。商人不得不将木乃伊赠给了博物馆。亚曼拉公主这具木乃尹还没进博物馆,运送车就莫名其妙地撞上了一个路人。两位工人将木乃伊抬入博物馆时,一人脚被压伤,一人在两天后无故死亡。亚曼拉公主就像是不祥之物,让接触到她的人屡遭厄运。亚曼拉公主在进入博物馆之后发挥了她更大的魔力。传说守卫每天都会听到棺材旁的敲击声和哭泣声。有时候跟亚曼拉公主一起陈放的古物也有了古怪的响动。博物馆的一个守卫在不久之后去世了,其余守卫都想集体辞职。博物馆只得决定将木乃尹放入储藏室,让她不见天日。这就是亚曼拉公主简介。

  亚曼拉公主的诅咒开始于十九世纪末。亚曼拉公主的木乃伊被人从陵墓中偷了出来,被四个年轻人买了回去。这四个年轻人屡遭厄运,将木乃尹转卖给一个富有的商人。这个商人也遭到了不幸,后来将亚曼拉公主的木乃尹交给了大英博物馆。

3_副本.png

网络配图

   运送木乃尹到博物馆的途中,又有人无故受伤或者死亡。博物馆守卫们知道亚曼拉公主的诅咒后要求辞职。无奈之下,这具木乃尹被放入了博物馆的储藏室。但是亚曼拉公主的诅咒还没有完。决定将木乃伊放在储藏室的主管在不久后暴毙。拍摄亚曼拉公主木乃尹相片的记者在家中自杀。照片上的木乃尹仿佛露出了狰狞的笑脸。不堪其扰的博物馆将木乃伊卖给了收藏家。这位收藏家在买下后的第一天找了全世界最有名的驱邪师给这具木乃伊做了一场法事。驱邪师无奈宣告木乃伊身上蕴含着巨大的邪恶力量,警告收藏家尽快将它处理。

  在十余年后,木乃伊被一位不信邪的考古学家买下。这也是亚曼拉公主的最后一个主人。这位考古学家想要把这具木乃伊送回美国,为了安全,他选择了最新型的船只泰坦尼克号作为运输工具。所有的绅士淑女都在海岸上与人告别,没有人注意到这具木乃伊。传说泰坦尼克号上不少人都梦见过船只要沉没,但是大家都不相信。不久之后,这艘无敌的轮船撞上了冰山,沉没在大西洋。这会不会也是亚曼拉公主的诅咒呢?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