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思美人》南后最后结局是什么?
2017-03-16 17:34:17

  电视剧《思美人》中有多位集美貌和权力于一身的女子,比如楚怀王的宠妃郑袖,楚怀王的王后南后。她们都是后宫斗争中的佼佼者。郑袖作为宠妃,南后最为掌权实权的皇后,二人之间避免不了争斗。那么《思美人》南后结局是什么呢?

  南后,她起初只是一个妃嫔的侍婢,后来一步步得到了楚怀王的宠爱,最终坐上了后宫之主的宝座,拥有了莫大的权力。但是这一地位的变化,让她的内 心也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原本的她温和大度,但是到后来就变得狠辣决绝。不过这也是没有办法的事情,后宫之中权位的争夺非常激烈,如果自己不改变,那么 只会成为别人的垫脚石。也正因为陷入了宫斗之后,《思美人》南后结局并不是很好。

0366e7a206d1220bb2a8521eadce80ec.jpg

网络配图

  南后一开始是很得楚怀王的欢心的,加上她雍容大度,处理事情不偏不倚,所以也很受朝野上下的尊敬。但是因为郑袖的争宠,再加上后宫众人的咄咄相逼,南后不得不变的心狠手辣, 她一步步陷入权力的漩涡,最终还是没有逃脱被陷害的命运。

  楚怀王之后一味的宠幸郑袖,并因为郑袖荒废政事,这让南后非常受打击。而楚怀王的疏远也让南后在后宫走的越发艰难。不过关于《思美人》南后结局却没有很明确的讲出来。一种说法是《思美人》南后结局是销声匿迹,还有一种说法是南后在楚怀王死后投河自尽了。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