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思美人》楚怀王最喜欢的人是谁?
2017-03-16 17:52:49

  在《思美人》这部剧主要是围绕楚国展开的,其中一位主角就是楚国的皇帝楚怀王,提到楚怀王必定要谈一下他的感情,所以《思美人》楚怀王喜欢谁这个问题就成为了广大观众关心的焦点。其实根据资料可以知道楚怀王一生喜欢的女子有南后郑袖

  楚怀王喜欢的女子有南后和郑袖。在《思美人》中楚怀王喜欢南后是一定的,他立南后为后一个是因为南后的家世以及南后本身的才智,另一个就是因为他喜欢南后。而且楚怀王的和南后的感情在前期一直都保持的很好,南后容貌端庄,又有国母的气质,性格也十分温顺,对太后十分孝顺,深得楚怀王的喜欢。可是到了后期,因为种种原因南后的性格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她不再是以前那个温顺的皇后了,虽然具体的细节没有曝光,但通过这一变化可以判断,楚怀王对南后的爱不再那么强烈了。

0366e7a206d1220bb2a8521eadce80ec.jpg

网络配图

  之后,郑袖便进入了楚怀王的眼中,郑袖是楚怀王后宫的一位妃子,虽然她做事手段残忍,但都是为了吸引楚怀王,而且郑袖容貌也十分好,她懂得左右周旋,把楚怀王哄的十分开心,所以也得到了楚怀王的喜爱。所以《思美人》楚怀王喜欢谁这个问题的答案就很明显了,楚怀王不仅喜欢南后,还喜欢妃子郑袖。虽然郑袖得到了楚怀王的喜欢,可是她的内心却没有十分满足,对楚怀王有爱的同时还有一丝丝的怨恨。

  《思美人》楚怀王郑袖都是这部戏的主角,其中楚怀王是楚国的皇帝 ,郑袖是楚怀王后宫中的妃子。在楚王宫中,有多位妃子,然而给人印象最深的就是郑袖,这不是因为她的善良仁慈,而是因为她的心狠手辣让观众对她的印象更为深刻。

  郑袖是一位姿态艳美的妃子,但她的性格却不是人们所想象的那样平易近人,郑袖不但心狠手辣,而且还对楚怀王的占有欲极强,在剧中,郑袖为了让楚怀王对她有更多的关爱与陪伴,她便不惜一切代价来达成她的目的。在历史上,后宫的争斗一般都是有的,而且总有那么一位妃子要比常人心狠,其中郑袖就是这样的一位。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