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欢乐颂2》胡歌有客串 客串什么角色?
2017-03-21 18:06:41

  陈龙昨天在微博更文,“《欢乐颂2》配音中,陈家康五月见”,并附了配音的脚本照和工作照片。粉丝纷纷留言表示期待,“蒙大统领萌”,也有网友议论陈家康人设不咋地,“樊大姐的人,原小说看的只是一个伪君子”。更有粉丝不忘吆喝,“我们大统领也参演啦,真的就缺你家小殊啦”!据悉,陈龙在《欢乐颂2》,将饰演樊胜美(蒋欣饰)的新追求者陈家康,这也是陈龙和蒋欣的第四度合作。此前,陈龙凭借《琅琊榜》中蒙大统领一角受到很多关注,《琅琊榜》和《欢乐颂》都是侯鸿亮、孔笙这对黄金搭档打造,加盟新剧也是情理之中。既然蒙大统领来了,不免有粉丝呼喊,“梅宗主”胡歌要不要也加盟演一回。不知在海外求学的胡歌以后要不要请假回国客串一把?

欢乐颂2

网络配图

  电视剧《欢乐颂2》改编自阿耐所撰写的同名小说,剧中,“五美”刘涛王子文、蒋欣、杨紫乔欣,还有几位男神也悉数回归。第一季的高收视、高口碑使大家对《欢乐颂2》有很高的期待值。据悉,《欢乐颂2》在一月份已发出了杀青的消息,并配发了系列的杀青照片,引起粉丝的极大反响。

  《欢乐颂2》在故事上主要延续第一季的剧情,22楼五朵金花的工作和感情及心路历程有了重大突破,安迪未婚先孕、关雎尔追求者不断、邱莹莹再遇真命天子、樊胜美受到来自男友王柏川家庭的巨大压力、曲筱绡与赵医生热恋后遭遇各种瓶颈……原班人马的制作和演出是品质的保证。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大家都在搜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