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奇葩!木乃伊的大脑竟是从鼻孔取出来的
2017-03-26 14:11:22

  古埃及一直都是一个充满神秘的国度,许多神鬼电影都把古埃及当做背景,金字塔到现在也有许多谜都还没解开,让考古学家们都很着迷地研究啊。而让人想不到的是,古埃及的生活日常竟然带着一丝恶趣味的感觉,让人哭笑不得

  1. 如果家里有养猫的话 埃及有猫神,所以猫是神圣的动物,如果家里的猫过世了,主人就要把自己的眉毛都剃掉来哀悼。

  2. 建筑工人的薪水不是钱 古埃及的建筑工人拿的酬劳并不是钱,而是啤酒,每天一加仑的啤酒,这是当时的啤酒桶。

1.jpg

网络配图

  3.奇怪的枕头 没想到吧,古埃及人的枕头不仅是木头做的,而且还特别高。

  4.男孩的发型 古埃及小男孩的发型是绑一条长辫子,然后辫子以外的头发全部都剃光,据说这是为了防止头虱。

2.jpg

网络配图

  5. 古埃及人相信地球长这样... 地球在古埃及人的眼中不是立体的球状,而是一个圆形平面,他们还相信地球的中心点就是埃及的尼罗河。

  6. 小孩不能衣服 要一直到成为青少年才能开始穿衣服。

  7. 法老王的禁忌。 在民众面前,法老王是不可以露出头发的。

501225148.jpg@100q.jpg

网络配图

  8. 一看就能看出有钱人 在古埃及,有钱人才能戴这种所谓的“假发”,其实就是一种帽子。

  9. 男生和女生都有特殊的妆容 古埃及人相信他们所使用的“化妆品”是有疗效的。并且颜色通常都是用铜做绿色,还有用铅做黑色。

  10.木乃伊的大脑 古埃及人过世了以后,除了心脏以外,其他的器官都会被取出,然后做成木乃伊,而将器官取出的时候,大脑是从鼻孔拿出来的。是不是很神奇呢?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