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代妓女进妓院要考试?要求有多严格

  古代妓女进妓院要考试,不仅胸大活儿好还得检查私密处。古代对妓女的要求极为严格,不是随便一个女人,都能进妓院当窑姐的,至少要经过层层选拔,而对妓女的考试,不仅仅是要求胸大活儿好,更要检查私密处,一样不合格,可能都做不成妓女,跟现在的绿茶婊一比,貌似古代的妓女,还要更高尚一些呢!

1.jpg

网络配图

  第一关要考察前来应聘女子的家庭背景,比如,家庭成员中不能与官场有什么纠葛,也没有犯案的前科等;还有就是女子年龄不超过17岁。

  经过第一关的筛选,然后是面试,观察该女子的体态。这个“体态”包括一个人的整体形象,比如要求女子眉清目秀唇红齿白

  既然是挑选的是妓女,因此,女子的长相就要与平常女子的外貌有所不同。

501225148.jpg@100q.jpg

网络配图

  如眉毛,所谓“眉清”就是指眉毛清晰,眉尾不能太掉;“目秀”并不是认为眼睛非要很大,细而顺最好,三角眼是万万不可;而发紫发黑的唇色被认为是“索命”,也是万万不可的。身材要胖瘦适中,最重要一条是头发要浓密。因为,头发是否乌黑浓密是一个人性欲是否旺盛的外在表现。

  曾有《杂事秘辛》记载,女人“肩宽一尺六寸、屁股比肩宽少三寸。从肩到手指,各长为二尺七寸,指离掌四寸,细小比较受人欢迎……”但是,不知道符合这样条件的女子在当时会有多少?

  经过了这两关,就要对应聘女子进行裸身检查,主要查看女子的体毛。

1.jpg

网络配图

  在中国古代,什么样的女子才能受到男人的喜爱?也许,娶媳妇受父母之命、媒妁之言,自己无权选择,但来妓院寻花问柳,当然可以挑选自己中意的女子了。

  因此,女之上品,首先是她阴户与腋下的毛发,比较细软,不能过于稀少,更不能呈红色或黄褐色,这都是被男人认为是“损阳伤身”之人,甚至会招致横祸。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