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游记:唐僧复仇是八十一难中的一难吗?
2017-03-30 15:02:25

  关于唐僧的身世之谜,前面已经推出了以下3个结论:

blob.png

网络配图

  1. 唐僧不是陈光蕊的儿子。

  2. 唐僧是那个水贼刘洪的儿子。

  3. 唐僧报仇,是由这一事件的总策划者观音菩萨安排的。

  只有这样理解,逻辑上才是清晰完整的。否则,若只按表面文字,就必然漏洞百出,完全说不通。

  以上的结论,虽然在逻辑推理上是通顺的,但有的朋友可能会问:你有没有什么确凿的证据来证明呢?当然是有证据的。

  要证明唐僧不是陈光蕊的儿子,证据有三:

  1、陈光蕊结婚仅18天左右就死了。而殷温娇居然已经确认怀了孕。

1488934414893915.png

网络配图

  2、第37回说,唐僧是在陈光蕊死后仅3个月出生的。(这就足以证明了。)

  3、但有的朋友可能会怀疑,这个时间上是不是作者有笔误?我可以肯定地说,这个时间上没有任何笔误!

  陈光蕊结婚的次日,就赴任去了。这有明确的时间记录:“离了长安登途,正是暮春天气。”正月、二月、三月绝对是春天,“暮春”,最迟不会迟过三月。

  而温娇小姐弃婴江中的时候,是几月?原文:“取贴身汗衫一件,包裹此子”。贴身汗衫,肯定不是什么厚衣服,并且只是一件,所以可以确认是在热天,最迟也是初秋,总之不会太冷。

blob.png

网络配图

  按三月结婚就怀孕算,怎么也得到寒冷的冬天才能出生。不会在热天出生,而在热天出生,就恰恰证明了只是3个月就出生了!

  所以,我说唐僧不是陈光蕊的儿子,你驳不翻。那么,又有的朋友可能会问,你怎么证明唐僧就是刘洪的儿子呢?你又怎么证明这一切都是观音菩萨暗中策划操纵的呢?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