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始皇获得外星人支持?死前却被外星人警告
2017-04-14 09:52:29 秦始皇 项羽 刘邦

  秦始皇曾经寻找外星人?为逆转时空令自己变年轻。秦始皇除了爱美人爱打仗外,还一直追寻着长生不老,想要寻找不老仙丹。但是世间万物有生有灭,怎么可能存在不老仙丹呢?秦始皇虽然花尽心思寻找,但最终仍然无果。

  传闻说海边有仙山,仙山上有灵药,秦始皇听说之后,就派徐福前去寻找,但是徐福一去不回。秦始皇身边的人告诉秦始皇,长生不老药是不存在的,要是存在的话,神仙怎么自己还会老呢?秦始皇听后最终打消了这个念头。

秦始皇

网络配图

  但是秦始皇并没有放弃永生,他想要能够让他能够永生的方法。这时那个向他劝鉴的人又说,在他的家乡有一个传说。说是深山里有一位来自天狼星的奇人,这个奇人可以让人变年轻,您要是找到他,永远的维持年轻不一样等同于长生不老了?

  秦始皇听后,大喜。但是想到之前的徐福,秦始皇决定亲自上阵,前去寻找这位仙人。

  秦始皇带了几个随身的保镖,就随着这个方士一起前往山中寻找。这个方士的家乡在巴蜀深山之中,那个地方沿路及其难走。秦始皇跟着一同进入村子,在进去的瞬间就惊呆了,这里的人们各个年轻,没有见到一个老人。一个孩童一边嬉戏,一边喊旁边的妙龄姑娘为奶奶。

秦始皇

网络配图

  秦始皇看到这个场景,顿时深信不疑,于是赶忙前去拜访这个神人。没想到这个神人十分和蔼,并不难见。

  听闻秦始皇来意之后,着位神人单独将他留下,并告诉他:我的家乡在天狼星,被流放在此,幸得村民收留。我并不是神人,没有长生之术,我从家乡带出的东西可以逆转你身上的时空,让你变回年轻时的样子,但这是需要的代价的,你的寿命将会缩短,这恰好违背了你长生不老的意愿。

秦始皇

网络配图

  秦始皇沉思许久,最终决定放弃。并且遵从这位神人的意愿,将这个可以扭转时空的神秘东西带走销毁。秦始皇回去之后没几年,病死在巡游的途中。

  不少人猜测,那个可以逆转时空的神秘机器并没有被销毁,而是藏在了秦始皇陵中。之后无数人意图盗皇陵偷宝,但都没有成功。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