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想吕布五虎将同在一个决斗场 谁能笑到最后
2017-04-16 17:05:55 吕布 袁绍 张飞 刘备 关羽 曹操

  五虎将,又称五虎大将,五虎上将等。在三国演义当中,其分别指的是蜀国中的关羽张飞马超黄忠赵云五人。吕布,三国当中的第一位猛将,当年在虎牢关曾经大战三英而没败,可谓无人能挡其勇。但是大家有没有假象过,如果六人互不认识,根据其实力,脾气和年龄方面的因素,将他们安排在一个决斗场里面,到底谁才是最后的赢家呢?(以下仅是小便个人看法。)

  如果当时大家都没有兵器,年龄按照册封过五虎将后的年龄来算。

2.jpg

网络配图

  首先,按照关羽的高傲来说,肯定不会屑于向小辈和老年人出手,所以吕布是关羽的不二人选。但是吕布也毕竟不是吃素的,两者很快便会打的难解难分。 张飞毕竟只是个粗人,没有那么多的想法约束,况且他又不会喜欢和小白脸干架张显不出他的厉害。所以,年迈的黄忠就成了他的唯一人选。年迈的黄忠无奈只好硬着头皮上。

  剩下的马超和赵云不得不对打。锦马超胜在年龄小,身体素质好,而吕布的灵巧性以及智谋上占优势。

timg.jpg

网络配图

  一炷香之后,年迈的黄忠无奈的倒在了张飞的脚下,毕竟各方面的操作都跟不上了。而此时吕布和关羽正激战正酣。一向对红脸关公有好感的张飞便和其合力站吕布。而此时的锦马超和赵云应该还在相互试探的阶段。 一炷香转眼而过,虽然当年吕布在虎牢关能大战三英而没败,但是没了兵器之后,三者之间的差距就不大了。所以心中骂了张飞无数遍的吕布终于呜呼哀哉了。另一方面,赵,马两人之间的较量赵云已经呈现出了败像。但是机智的赵云灵巧的选择了游走,躲而不打。闲下来了关羽就高傲的选择了帮过的他的选手,两人开始互掐。

2.jpg

网络配图

  半柱香后,体力不支的关羽无奈的躺在了张飞的魔爪下。而赵云仍在聪明的游走,看不惯小人的张飞依然加入到了围殴赵云的行列。悲催的赵云立马中枪躺下。然而憨厚的张飞并没有发现由于接连的消耗其体力已经所剩无几,虽然马超本领没有太高,但是打赢还是没问题的。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