玛雅古城惊现宇航图 外星人到访地球的铁证?
2017-04-23 10:47:43

  玛雅文明是美洲三大文明之一,它的神秘消失给后人留下了无数谜团,其中玛雅人宇航图的发现,更是让无数专家学者大为困惑,百思不得其解

  玛雅人的宇航图是刻在石板上的,这一石板在墨西哥的帕伦克古城被发现,古城的历史可以追溯到公元前1世纪,城市发展的顶峰时期是公元600年至700年间,迄今保存下来的古老建筑多是在这一时期修造的,素有“美洲的雅典”之称。

81548652_22.jpg

网络配图

  20世纪50年代,前来清理这个废墟的考古学家从浮尘和苔藓中,发掘出一块沉重的、刻满花纹图案的石板。石板上刻绘的图画既神奇又夸张:一个像驾驶长似的人双手握着某种掌握舵向的把子,围绕在四周的是各种装饰性的花边图案。当时考古界的解释是,这是一件充分展示玛雅人想象力的图画。

  20世纪60年代以来,美苏两大国竞相发射各种航天火箭,载人和不载人的宇宙器械频繁地在太空穿梭。当宇航员行走于月球和太空的照片不断传回地面后,人们大吃一惊,随之恍然大悟地发现:帕伦克那幅图画哪里是描绘古代神话,分明是一幅宇航员操纵火箭翱翔太空的图案。

1441769041892.jpg

网络配图

  当这幅图运往美国航天中心时,那些参与航天器材研制的专家无不惊奇地叫了起来:“了不起!这是古代的宇航器!”因为图中仪表、脚踏板以及其他各种宇航操作工具都清晰可见!

  谁都知道,古代是没有也不可能有宇航器的,那么,远在古代的玛雅人是怎么了解宇航奥秘的?又如何描绘出宇航员蛰居窄小的驾驶舱,紧张操纵飞船的情形?

timg.jpg

网络配图

  可信的解释大概只有这一种:在遥远的古代,南美这片热带丛林里可能有过一批来自外星球的智能生命,他们在玛雅人顶礼膜拜的欢迎中走出自己的宇宙飞船。他们教给了玛雅人历法和天文知识,并向他们展示了自己的运载工具,向他们传授了农耕的各种知识,然后飘然而去。

  历史真的是如此吗,答案可能还需要进一步去苦苦追寻。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