村妇如何变身皇后生出一代帝王 剧情堪比甄嬛
2017-04-24 14:35:51 王娡 刘启 刘彻

  王娡就是这个村妇。她母亲叫臧儿,是原来的燕王臧荼的孙女。燕王臧荼是秦末汉初,群雄并起时候项羽册封的诸侯王,后被汉高祖刘邦击败杀死。虽是名门之后,可是已经败落成村妇了。王娡本已经嫁人生子了,被母亲说动,来到京长安,进入太子宫当了宫女。

1.jpg

网络配图

  王娡开放活泼,因此深受太子刘启的喜爱。刚开始两人男欢女爱,很是亲密。可是王娡生的都是女儿,在古代都是母凭子贵,因此,地位不如别人。为了争宠,将自己妹妹王息拉进太子宫,妹妹年轻貌美,姐姐成熟活泼。受到了太子长时间宠爱。王娡又一次怀孕,而这次怀的就是刘彻,后来的汉武帝

2.jpg

网络配图

  刘彻还没出生,汉文帝就去世了,刘启继位,史称汉景帝。刘彻本是刘启的第七个儿子,本是与帝位无缘的。可是汉景帝的姐姐馆陶长公主刘嫖希望自己的女儿陈阿娇当皇后,可是太子拒绝了刘嫖。

2.jpg

网络配图

  刘嫖就找到了王娡,王娡很是聪慧,立即答应下来,有机会就屈意迎合、百般讨好馆陶长公主,为自己的儿子谋夺太子之位。 废太子以后,俩人就向皇上推荐刘彻。可刘彻的母亲身份太低,于是就让王娡当皇后,刘彻就顺理成章的当了太子。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