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荡妇潘金莲的悲哀 罪魁并不是西门庆!
2017-04-30 11:51:19 潘金莲

  潘金莲并不是个爱钱的女人。

  她本是清河县一个大户人家的使女,年方二十余岁,颇有些颜色。大户来纠缠,潘金莲只好去告诉女主人,不愿意做大户的女人。

  大户记恨于心,倒赔财物,不要武大一文钱,白白地把潘金莲嫁与他。武大是什么人,三寸钉枯树皮,可以说又矮又丑。

  这个有钱人得不到潘金莲,只能用这种方式羞辱她。

  清河县有几个浮浪子弟整日来调戏她,潘金莲也没有动过心。

潘金莲

网络配图

  武松 情窦初开

  潘金莲在楼上,看了武松这表人物,自心里寻思道:“武松与他是嫡亲一母兄弟,他又生的这般长大。我嫁得这等一个,也不枉了为人一世!你看我那三寸丁谷树皮,三分像人,七分似鬼,我直恁地晦气!据着武松,大虫也吃他打倒了,他必然好气力。

  武松是什么人,英姿勃发,一表人才,再加上是打虎的英雄。这样的人物别说潘金莲,又有谁不爱。

  可伦理并不允许这样的恋情存在,武松也是个正直的好汉。潘金莲落花有情,武松却流水无意。

  武松往东京公干,潘金莲初恋无果,心灰意冷,每日“约莫到武大归时,先自去收了帘子,关上大门。”

  叉窗帘 遇西门庆起孽缘

  这天冬末春初,阳谷正好。

  潘金莲来又叉窗帘,手里拿叉竿不牢,失手滑将倒去,不端不正,却好打在西门庆头巾上。

  这一切,正好被王婆看在眼里。那婆子正在茶局子里水帘底下看见了,笑道:“兀谁教大官人打这屋檐边过?打得正好!”那人笑道:“倒是小人不是。冲撞娘子,休怪。”那妇人答道:“官人不要见责。”

  王婆可以说是满脑子奸计,见西门庆对潘金莲有意,就想借此赚几两银子。“若是大官人肯使钱时,老身有一条计,便教大官人和这雌儿会一面。”

  西门庆虽然是个好色的无赖,却也有钱有貌有心,潘驴邓小闲齐备。潘金莲遇到,自然被深深迷住。

潘金莲

网络配图

  王婆献毒计 一场祸事不可避免

  王婆道,“你们却要长做夫妻,短做夫妻?”“若是短做夫妻,你们只就今日便分散。你们若要长做夫妻,每日同一处,不担惊受怕,我却有一条妙计,只是难教你。”

  “如今这捣子病得重,趁他狼狈里,便好下手。大官人家里取些砒霜来,却教大娘子自去赎一帖心疼的药来,把这砒霜下在里面,把这矮子结果了。”

  毒死武大郎,也注定了潘金莲、西门庆的死期到了。

  潘金莲本可以不死 风风光光的嫁给西门庆

  宋代妇女是可以离婚的,离婚也不是什么新鲜事,这在法律上叫作和离。

  有人嫌弃丈夫丑离婚,有人嫌弃丈夫穷离婚,甚至有皇帝贵妃被离婚。有人离婚嫁了侍郎,更是有人离婚嫁给了皇帝。

潘金莲

网络配图

  宋光宗的贵妃张氏,因为皇后李凤娘不满,居然被离婚,“出嫁于民间”。

  宋真宗的皇后刘娥,因为前夫是个银匠,因此改嫁,最后嫁给,襄王赵元侃。赵元侃当上皇帝后,刘娥成了皇后。

  潘金莲如果一开始离婚嫁给西门庆,怕也没有后面的祸事了。

  一切的罪魁,都在王婆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