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秘后宫妃子侍寝潜规则为了上位便宜了太监?
2017-05-02 17:44:50

  这时候,不得不提到的一类人就是太监,每个天子身边都会跟着一个特别老成的太监。当然,要想贿赂他一般是不可能的,不过皇帝身边的其他小太监还是可以试一试的。

网络配图

  妃子不得宠爱的生活,简直比奴才还不如,因此,很多的妃子们才会用尽一切手段要上位。首先,皇帝召妃子侍寝,是需要翻牌子的。

  很多妃子总是争着去贿赂干这事的小太监,希望他们可以把自己的牌子放得显眼一点。这种贿赂或许是金钱,或许是地位,甚至有时候可能是她们自己。

  当然,除了在翻牌子这一块,在其他地方有了太监们的帮助,妃子获宠的几率也会变大。

网络配图

  如果妃子能够从太监那里得知天子喜欢什么颜色,经常会在哪一片闲逛等消息,那机会就大了。当然,在古代私下议论天子的喜好是死罪,泄露这些消息则更严重。因此,很少会有太监愿意。

网络配图

  但是无利不起早,只要利益够大,还是有可能的。这些太监注定一生为奴了,他们并不一定多看重钱财。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大家都在搜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