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武帝司马炎是中国历史第一大罪人
2017-05-04 19:25:02 司马炎 司马懿

  司马氏,司马卬的后裔吧。司马迁肯定是。司马懿,不知道了。

blob.png

网络配图

  司马氏前三位祖先是人中龙凤啊,司马懿、司马师司马昭,不知道为什么第四位祖先司马炎却是一个纨绔子弟,昏君。问题就出在教育环境封闭,司马炎养尊处优,并不懂得治国安邦。司马炎统治中国,中国大黑暗时代就降临了。

blob.png

网络配图

  五胡乱华,今天看没什么大不了,客观上,司马炎是大功臣啊,五胡变成了汉人,汉民族壮大了人口啊。苻坚、孝文帝、周武帝、唐太宗、长孙无忌元稹、元好问, 这些有五胡血统的人不挺伟大的吗?是挺伟大的,但中国历史原本可以不需要他们伟大的,自己就可以有伟人的。他们的诞生,是经历了五胡乱华几百年的战乱来到的,汉人祖先死了多少人,无法计算。这是一笔血泪账。

  因为司马炎的昏庸奢侈,汉民族经历了一次百年的大浩劫。还不同于诺曼人征服英格兰,诺曼人是带去了先进的封建制度,英格兰本来是落后的。而五胡乱华,五胡却是落后于汉族,带去的只有灾难。司马炎,中国最大的罪人。

blob.png

网络配图

  也许是天命吧?罗马帝国也是被茹毛饮血的蛮族灭亡的,中国那时候发生五胡乱华,有一定的历史必然性吧。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