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戴了顶三国最大的绿帽子 因曹操而留名后世
2017-05-07 11:38:14

  在三国时代,有这么一个人,他有一个漂亮的老婆,先被吕布戴了一顶绿帽子,后被关羽念念不忘,却进了曹操的家门,成了曹操的妾侍,为曹操生儿育女,后来被张飞诓骗,命丧黄泉。这个人就是秦宜禄,后人所称的秦宜禄就是此人。

850c81d46ec14963acffaef35bf4d7de_th.jpg

网络配图

  史载,被曹操逮住的吕布说,我对我手下的小弟很厚待,无奈他们在战前都背叛了我。曹操说吕布,你背着自己的老婆,和小弟的老婆偷情,这怎么是厚待呢?曹操说得吕布无话可说。吕布的好色是大家都知道的,在吕布手下,秦宜禄拥有这么一个漂亮的老婆,怎么能不被好人妻的吕布看中,从此之后,秦宜禄的头上一片绿油油的。

850c81d46ec14963acffaef35bf4d7de_th_副本.jpg

网络配图

  关羽在与秦宜禄共事的时候,对杜氏的艳名早有耳闻,念念不忘,以致于对攻打吕布的曹操再三说,打败吕布之后,我什么都不要,就要杜氏,结果,引起了曹操的疑心,关羽这么牛叉的人物怎么会对一个妇人念念不忘呢?在杀了吕布之后,将杜氏叫过来一看,嗯,果是祸水,这等人物不可再让她祸害人间,宁可让她祸害我,也不能祸害天下人。苦苦在帐篷里面等待美人的关二爷悲剧了,当晚只有五兄弟相伴了......

144462781367059618.jpg

网络配图

  以前,爱好人妻的吕布只是玩玩杜氏而已,偷偷情罢了,现在霸道的曹操直接把杜氏领进家门,为其生儿育女了,秦宜禄少了一个这么漂亮的老婆,心中不平。不久,刘备逃跑,路过秦宜禄的治下,张飞鼓动他:你丫就是二,被曹操戴了一顶大绿帽子,还在为他卖命,傻不拉唧的,走,跟着哥,来日哥帮你报仇。头脑发热的秦宜禄一怒之下,跟着张飞就走了,不料,在路上,秦宜禄又反悔了,张飞大怒:狗东西,给脸不要脸。一刀让其命丧黄泉。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