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朝女子妆容其实非常吓人 主要看颜值!
2017-05-12 08:51:46

  唐朝杨贵妃风华绝代,武则天气势天成,让人觉得唐朝的女人都美翻了,但是看到唐朝壁画才知道,唐朝女子的妆容简直太吓人了,尤其是那两个短粗的眉毛。

20141118102508392.jpg

网络配图

  影视剧往往具有欺骗效果,不考究的制作团队特别容易带人进入误区,不过还有的比较讲究,该有的妆容都有,就是有点吓人罢了。

20141118102532198.jpg

网络配图

  打扮主要还得看颜值,就算是恐怖的唐朝妆容,也能让美人美出天际。试想一下如果杨贵妃的脸型是右边这样,估计三郎就不会爱她爱得要死要活的了。

  时代不同,每个时代的人审美都是不一样的。樱桃小口梅花妆,两面腮红柳叶眼,听起来很美,但是都汇集到一张脸上是很恐怖的事情。

20141118102544627.jpg

网络配图

  这就是买家秀和卖家秀的区别。这位“网红”和画像的相似程度高达百分之九十,模仿的相当到位。放到唐朝,这就是倾城美女。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