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秘苏护为什么宁死也不愿意送妲己进宫?
2017-05-16 10:54:28 苏妲己 商纣王

  看了今天的文章标题,大家一定很好奇,一定想问小刘,你说苏护不愿意把妲己送给纣王我们知道,但他也未必想要送给伯邑考吧,

  为什么西方教要支持苏护?是因为准提道人早有入主东方的野心,苏护只是他利用的棋子!苏护是被西方教利用的棋子,而在封神演义开篇就介绍了女娲娘娘算到凤鸣岐山西岐当兴!

1_副本2.jpg

  网络配图

  既然女娲娘娘能算到西岐当兴,难道同为圣人,甚至比女娲强一线的准提道人就算不到吗?准提当然能算到,所以,此刻西岐当兴的事情只是在圣人这种高层间流传!但是,准提道人早就算到了西岐当兴,并把这个消息悄悄的透漏给了苏护,毕竟,苏护也算是他自己人!

  但因为苏护自己冲动,在西方教一系列计策还没布置妥当的时候他就反了,因此,苏护惨遭西方教抛弃!准提道人的目的是让苏护提前做打算,做一些对西方教有利的事情!但苏护却反了,如果西方教出头救苏护,这不是将西方教暴露了吗?所以,苏护不能救!

1d773604c1dd45679ff72a1c58d5a638.jpg

网络配图

  不过,当苏护得知西岐当兴的时候,他已经有了自己的打算!当纣王找到苏护要妲己进宫的时候,苏护一脸的不屑,他为什么如此?因为他早知道纣王就要完蛋了,一个将要完蛋的纣王还有什么牛x的呢?苏护绝对不能把妲己交给纣王,因为商朝要灭亡了,而且妲己是要嫁给伯邑考的!

  既然西岐当兴,看姬昌都这么大岁数了,应该活不了多久了,等姬昌一死,继位的一定是伯邑考,因为伯邑考是姬昌百子里的老大,那么将来如果妲己和伯邑考成亲,那苏护就是国丈了,到时候他苏护就成了一方大诸侯!

  虽然苏护的目的是想靠着西方教图谋整个天下,但现在西岐当兴,无奈,将来做个一方割据的大诸侯也不错,总比现在窝在冀州这个小地方被人欺负要好!妲己只是苏护的政治筹码,那时候商朝女人地位低下,苏护怎么可能为了一个女儿放弃自己的荣华富贵呢?再说,伯邑考长得又帅,人品又好,和妲己那是郎才女貌,天作之合,苏护这也是为妲己好,总比嫁给纣王这就要灭亡的帝王要好!而且,苏护只是一方小诸侯,也只有妲己的美貌才是他可利用的筹码!

850c81d46ec14963acffaef35bf4d7de_th.jpg

网络配图

  但可惜的是,苏护只知道西岐当兴,但不知道什么时候兴!

  在姬昌出兵讨伐苏护要苏护献出妲己之时,苏护一定和姬昌提议让妲己嫁给伯邑考!但如果姬昌接受了苏护的提议,那不是代表他也反了纣王吗?所以一向隐忍的姬昌绝不会接受苏护的提议!而且妲己又不是送给他,如果送给姬昌,或许他会考虑一下!就算觊觎妲己的美貌,姬昌也不能表现出来,毕竟,周文王姬昌是一个大大的好人!

  被西方教抛弃,姬昌又不愿意让伯邑考娶了妲己,苏护在权衡利弊之后,终于决定把妲己送进宫中!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