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平公主献情郎于母后 女皇后宫男宠竟三千

  武则天是中国历史上有记载的唯一一位登基女皇帝,其野史也是内容众多,其中描述得最多的便是关于武则天的男宠们。

  野史记载武则天的后宫男人三千之众,到底有没有这么多没有人能够考察,但是比较出名的几位还是能够一一罗列出来。

3_副本.jpg

网络配图

  武则天男宠之一薛怀义,薛怀义原来的名字叫冯小宝,他本来只是一个市井之徒。由于长得非常的健壮后来被千金公主所看上了。这个千金公主是李世明的妹妹,但是当时的武则天已经是大权在握,所以就主动的把薛怀义让给了武则天。

  说来武则天也是非常的喜爱薛怀义,为了能够长期看到情郎还要掩人耳目。武则天居然想出了这么一个办法,他让薛怀义出家当主持,还专门为其建了一个寺庙。而武则天就经常以办理法事的名义召其入宫。武则天十分看重薛怀义,还让其担任大将军行军打仗,说来也是巧合薛怀义领兵打仗都能够大胜而归,所以获得的奖赏也是非常的多。

ori_4df00b099844c.jpg

网络配图

  好景不长,后来武则天移情别恋喜欢上了身边的太医,这个薛怀义就把自己和武则天的事情到处宣扬。结果话传到了武则天的耳朵里,不久便设计将其杀害。

  而说到男宠就不得不说到二张兄弟。张易之和张宗昌,这两个人本来是武则天女儿太平公主的情郎。但是其女儿看见母亲内心十分的寂寞便将两兄弟让给了武则天。武则天看见如此帅气、风流倜傥的二兄弟也自然是满脸桃花,所以武则天对他两兄弟是十分的喜爱。

9001ede5e957eba3581c9b078c81a32a_副本.jpg

网络配图

  有这样一个故事说的是武则天的孙子、孙女和孙女婿在一起讨论二张兄弟的不是,结果话传到了他们耳朵里,去武则天那里告状后,武则天居然将这3人都杀死了。大家可以想象一下,对二张兄弟的宠爱已经到了什么样的地步。

  后来武则天因病卧榻不能下床,那些拥唐的大臣们便发起政变,拥立了李姓后人继承皇位,而二张兄弟也在这场政变中被杀死。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