顺治与董鄂妃两情缱绻 竟逼得贵妃与太监欢好
2017-05-23 16:25:43 董鄂妃 顺治

  清代顺治皇帝是中国历史上有名的痴情帝王,他与董鄂妃的一段爱情故事也被传为佳话。但身为皇帝,即便心里只爱着一个女人,也必须“后宫佳丽三千人”。对于顺治这种痴情之人来说,董鄂妃就是顺治所有的爱情,那么,后宫里的其他妃嫔又该怎么办呢?

cedfe73d70cf3bc788762b5dd100baa1cc112a67.jpg

网络配图

  顺治皇帝曾经有一个妃嫔,叫硕贵妃,也是年轻貌美、如花似玉。可顺治皇帝却不喜欢她,而是一心扑在董鄂妃身上,常常连着好几个月不宠幸硕贵妃。但硕贵妃年轻貌美,自然耐不住寂寞,竟找来了一个正常男子,假扮成太监,与自己欢好。

timg.jpg

网络配图

  没想到,两个人竟然擦枪走火,让硕贵妃怀上了身孕!可是,顺治皇帝已经有很久没临幸过硕贵妃了,这肚子里的孩子怎么办?硕贵妃没办法,只能把孩子打掉。硕贵妃的恋人从宫外偷偷买了堕胎药给硕贵妃服下。可没想到,硕贵妃服药之后反应过大,吓坏了宫女。宫女害怕出事,就禀吿了顺治皇帝。顺治命太医仔细地把脉,却意外发现了硕贵妃堕胎之事。

u=1207896444,3368225093&fm=23&gp=0.jpg

网络配图

  顺治皇帝得知自己被带了绿帽子,怒不可遏。于是,硕贵妃被迫自缢身亡,硕贵妃的恋人也突然暴病而死。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