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朝妃子为什么那么丑?歧视汉人造成的
2017-05-24 14:39:29

  电视剧中的清宫妃子,个个明媚动人,但是现实中的清宫妃子,就有点让人绝望了。清代后宫的满院佳丽,不知面目平庸甚至比凤姐还丑。当然产生这一后果的原因,还是他们严格的选拔制度和歧视汉人造成的。

  清代妃子们的长相确实难入目,末代皇后婉容,即使是在那个年代也就是个普普通通,但是放到后宫里就艳压群芳了,足以看出他的后宫究竟有多丑。

1.jpg

网络配图

  满清后宫选择美女最重要的条件是出身,先不看长相,先看血统和出身。必须是正八旗出身,血统出身合格,才可以面试,这一道坎,就把民间的美女全部拦在了宫门外。汉人基因多元,环肥燕瘦的各种美女都有,但是皇帝是满人,必须找个纯血统的满人或是蒙古人才行。

2.jpg

网络配图

  再说满人和蒙古人,他们都是游牧民族,常年在外奔波,外貌通常是大脸加宽额头,外加可能还有点黑,再加上近亲通婚之类的,他们的孩子们怎么可能好看呢?但是如果与一个汉人美女通婚,不仅要被人嘲笑,孩子也会受到歧视。

  所以,这清朝后宫之争,死死伤伤的皇帝都不在意,一心只也想要招新的美女,找个漂亮的。不过来来去去都是这些正八旗家的孩子,皇帝也很发愁。

021ffd119313b07e3c4342590ed7912395dd8cd7.jpg

网络配图

  所以这些皇帝们对自己的后宫都不咋关心,时常出去偷吃。例如咱们《还珠格格》中的康熙帝,常年借着巡游的借口出去偷吃,前前后后生了不少私生子,估计是中国皇帝里私生子最多的。还有清末的咸丰皇帝,一有机会就去八大胡同嫖,最后得病而死。

  这可真是血的教训,清朝的各位皇帝用自己的亲身经历来教育我们,种族歧视的下场可是很可怕的!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