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谋圣鬼谷子》中今淑公主喜欢谁呢?
2017-05-26 14:21:24

  在《谋圣鬼谷子》中有一个十分引人关注的角色,这个人物就是今淑公主。她虽然有着公主的名分,可是却从小就有着与众不同的经历,而且在很小的时候就学习了媚术,所以在她的身上有着非常大的魅力,然而她也是一个悲剧人物,因为她喜欢的并不是一个寻常的人,那么《谋圣鬼谷子》今淑公主喜欢谁呢?

  关于《谋圣鬼谷子》今淑公主喜欢谁这个问题在剧中可以找到答案,她喜欢的人就是王禅。其实在她喜欢上王禅的时候,王禅已经有了将来结婚的对象,因为王禅从小和姮娥一起长大,两人青梅竹马,彼此之间也有着深厚的感情,可是今淑公主的出现,却让这三个人陷入到了三角关系之中。事实上,今淑公主并不是一个将感情放在第一位的人,在她的心中还十分重视政治,然而她也是一个十分固执的人,她对王禅的痴心和纠缠,让她注定了会有一场悲剧般的人生。

1.jpg

网络配图

  今淑公主是一个非常有心机和手段的女人,对付男人她有着千般万般的手段,可是她却并不能和王禅一心一意地在一起,不仅仅是因为当时的局势原因,更是因为他们之间有着许多不可冲破的枷锁。可以说今淑公主也是王禅一生中最为重要的女人之一,当她匍匐在王禅的脚下让他带自己回家的时候,就已经将自己全部交到了王禅的手上,可是最终她依旧只是一个悲剧人物,而她的悲剧最重要的原因正是她喜欢上了王禅。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