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秘女皇武则天和男宠们的那些风流韵事!

  武则天是中国历史上惟一的女皇帝,有记载的就有薛怀义、沈南蓼、张易之张昌宗,没记载的就不知道有多少了;估计该享受的他都享受了!

20150110091215_TRnit.thumb.700_0.jpg

网络配图

  薛怀义原名冯小宝,是武则天出家时隔壁寺庙的和尚,都是半路出家;据说有一次冯小宝偷吃野鸡的时候被武则天看到了,在寺庙里面都是戒吃荤腥的,出宫后武则天还没吃过肉,这烤野鸡的肉香勾引起她的食欲,于是两个就这样一来一去勾搭上了。高宗死后,武则天立即把冯小宝收入后宫,并赐名薛怀义。

20150315074755_rSwjf.jpg

网络配图

  沈南蓼是经常给武则天看病的御医,长相清秀、温和,自然被武则天看上,收入到后宫。

  薛怀义死后,已过中年的沈南蓼温和有加,却身心虚弱,满足不了武则天的要求,七十岁的她变得有点喜怒无常

20150828212414_hUc4M.jpg

网络配图

  这时有人推荐张易之兄弟侍寝,这两个二十岁左右的美少年,不但聪明伶俐,而且精力旺盛,更有侍寝的本领,把武则天服侍得舒舒服服,身心愉悦。

  作为一个女人,她需要男人满足她,但是她的这个需求却好像无底洞。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