慈禧陵墓夜明珠竟是不详之物 接触者全部死亡
2017-05-26 15:22:23 慈安 光绪 同治 咸丰 慈禧 李鸿章

  慈禧在中国历史上可是鼎鼎有名。这慈禧向吕后武则天一样都掌握着朝政大权。而女人都爱奇珍异宝,因此这大臣为了讨好慈禧,献上了许多奇珍异宝,其中最有名的当属慈溪夜明珠

2.jpg

网络配图

  传说这慈禧夜明珠可是难得的宝贝,能够减轻人的容颜衰老,死后含在嘴里更是能够保证尸体千年不腐,因此深得慈禧的喜爱。慈禧对于这个难得的珍宝慈溪夜明珠可是爱不释手,自己死后都要拿这慈禧夜明珠做最主要的陪葬品。然而这慈禧夜明珠确是不详之物,得到的人全部死亡,无疑幸免。

  第一个得到这慈禧夜明珠的是孙殿英手下的一个盗墓贼,当时孙殿英盗掘清东陵就是他带的路。孙殿英得到了慈禧墓中许多宝贝,而这慈禧夜明珠却被这个盗墓贼悄悄的藏了起来。然而盗掘皇陵毕竟是大事,想瞒也瞒不住,于是这孙殿英就把这人推出去顶罪。

2_副本.jpg

网络配图

  盗掘皇陵是重罪,要凌迟千刀万剐。于是这第一个得到慈禧夜明珠的人被活生生的割掉身上的每一块肉,凄惨的死去。

  而他死后有人在他的家中得到了慈禧夜明珠把他献给了孙殿英,希望能够得到赏赐。而这孙殿英害怕走漏消息,到时候有人来向自己讨要这慈溪夜明珠。于是他就秘密的把献上慈禧夜明珠的人给杀害了。

  就这样孙殿英成了慈禧夜明珠的第三任主任,孙殿英得到慈禧夜明珠之后,开始走起了霉运。每次打仗都是战败被打的稀里哗啦。没办法为了保全性命,孙殿英只好把这慈禧夜明珠献给了蒋介石面前的红人戴笠。

  孙殿英献上这慈禧夜明珠本是想得到蒋介石的兵力支援,可是没想到久等这蒋介石的援军,这军队就是不来。气的这孙殿英是怒骂戴笠。后来这孙殿英就战败被杀了。

2.jpg

网络配图

  不过孙殿英不知道的是这戴笠在得到这慈禧夜明珠后,就乘坐飞机回南京,可是谁想到这飞机竟然在路上失事撞在了山上。因此这蒋介石根本不知道慈禧夜明珠的事。所以孙殿英等的援军永远来不了。

  而戴笠死后,慈禧夜明珠的消息就彻底消失了。不过细数得到慈禧夜明珠的四任主人,每个人都难逃一死。因此慈禧夜明珠这中不祥之物消失虽然可惜,但是也可以。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