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独步天下》皇太极知道步悠然是穿越的吗?
2017-05-26 17:05:07

  日前,电视剧独步天下即将开机,该剧是改编自李歆的着名清穿小说的独步天下,电视剧版的独步天下已经公布了男女主角分别是林峰唐艺昕,热点新闻 ,林峯这次将饰演的是男主角皇太极,从独步天下目前的剧透来看皇太极和步悠然在一起吗?皇太极喜欢步悠然吗知道步悠然是穿越的吗?据了解皇太极是一个承包了两千年封建皇朝的男人,女摄影师步悠然是穿越过去的,不知道两人会发生怎样一些列的故事?皇太极会在第几集知道女摄影师步悠然是穿越的呢?那么林峰这次又会带给观众怎么样的惊喜呢?让我们共同期待清太宗皇太极林峯独步天下吧。

588_356118_fbf88493c88623f.jpg

网络配图

  独步天下皇太极将由林峰出演,皇太极能否会与他的海兰珠白头到老,而他们的儿子登基为帝。然而,历史总会告诉我们,帝王爱得越痴,故事便会越悲戚。历史上是说他们的孩子死了,悠然是病死的。既然是根据小说改编的其实这类小说,作者都比较尊重厉害的。基本没有皆大欢喜的能在一起就不错了。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