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秘梁山史上最坑人的好汉!坑完晁盖坑宋江

  刘唐,绰号赤发鬼,《西京赋》写道:“朱鬓△髽,植发如竿。”说明刘唐颇有杀马特风范,鬓角红色,发立如竹。排第二十一位座席,上应天异星。纵观此人生平,你会感慨,号如其人啊!这真是血流满头的赤发鬼,他脸上的朱砂记也许是能带来无妄之灾的特异输出器。

588_356118_fbf88493c88623f.jpg

网络配图

  话说某天,他一言不合到灵官庙的供桌上“葛优躺”,被衙门中人当贼抓,幸得托塔天王晁盖搭救,然后刘唐就说:“我有一套富贵送与哥哥.....”,于是他们劫了生辰纲,地主老财晁盖,从此土豪变逃犯,上了梁山。最终又在刘唐的陪伴下,攻打曾头市,死于毒箭下。

20150110091215_TRnit.thumb.700_0.jpg

网络配图

  又某日,刘唐来见宋江:“兄长大恩,无可报答,小弟奉天王哥哥之命,送些人情来与押司......”从此活雷锋宋江杀了情人阎婆惜,丢了公务员的工作,进入了官猿的心、强盗的身这样的无间地狱。

  再某日,刘唐单挑张清,寻思着斩人先斩马,眼见梦想有了,万一也要实现了,马尾扫眼,被拖地活捉。

20150315074755_rSwjf.jpg

网络配图

  到杭州会战时,刘唐随卢俊义攻打候潮门。见城门未关,他高喊着“我不是一个人在战斗。”冲了进去。结果就他冲进去了,“我要立头功!”。他再次高呼,吓坏了守城军,急忙坠下千斤闸。duang,整个世界清静了。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