蚩尤与皇帝大战 无意中得一物差点打败皇帝
2017-05-29 12:00:01

  据传说中记载,蚩尤黄帝大战时期,先开始就被打的落花流水,但是他无意中获得了一件宝物,才能与皇帝抗衡,但是最终还没有打得过皇帝。那么这件宝物是什么呢?它就是虎魄。

7bb7a29406.jpg

网络配图

  蚩尤在某一天夜晚发现有一件异常的东西从天上掉下来,蚩尤找了半天,发现这是一条天外异妖,蚩尤想着,如果把这个妖炼化了肯定能炼制一件神兵,,对抗皇帝也能增加很多胜算,于是乎,蚩尤着手炼化,用人来喂食它,后来连自己的亲生骨肉也被喂食了,不出多久时间,蚩尤终于炼化了这件神兵。

588_356118_fbf88493c88623f.jpg

网络配图

  果真,这件神兵的确厉害,在皇帝和蚩尤的大战中,它发挥了很大的作用,再之后这件神兵反噬主人,蚩尤的坐骑情急之下一口吞噬了这件神兵,蚩尤想得到神兵心切,就把神兵残忍的从战虎身体中抽出,这时候,神兵与战虎的骨头连成一体,变成了十分凶恶的虎魄。

  这把又得到炼制的神兵威力大增,与皇帝的战斗中约战越邪,最终蚩尤没有抵挡住这股邪气,经脉破碎,被皇帝击败。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