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秘桃园三结义的时候 刘关张拜的是什么?
2017-06-05 11:48:26

  三国演义刚开始,刘关张三人意气相投,而且当时天下不太平,三人决定结义金兰,同生共死。那么问题来了,他们三个人拜的是什么?

144462781367059618.jpg

网络配图

  1 黄天厚土,这个可能性不大,因为当时反面人物所推崇的是苍天已经不行了,我们要立黄天,所以黄巾军猖獗。既然这样,此三人应该不会拜黄天厚土了吧。

  2 既然三人结义,那么你我们就是兄弟,你家人就是我的家人,而且是在张飞的家里。那他们会不会拜的是张飞的祖宗,这个稍微有点可能。

刘备

网络配图

  3 拜的是大哥的祖宗。这个很有可能。因为刘备自己跟别人说他是靖王之后,也就是刘邦之后了呗。而且三人决定匡扶汉室,所以很有可能拜的是刘备的祖宗,而且在当时号召力最强的汉高祖刘邦。

  4 还有一个可能,三人虽然目的是匡扶汉室,但其实最后你发现了,他们就是想捆绑到一起,在那个人人有野心的时代一起雄霸天下。所以,他们谁也不白拜,或者说拜的是三人共同的理想。我们都是来自五湖四海,为了一个共同的目的走到一起来了。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