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特工皇妃楚乔传》宇文玥为什么改名字
2017-06-06 15:56:08

  根据小说《11处特工皇妃》改编的电视剧《特工皇妃楚乔传》已经开播,看过原版小说的网友们一定都发现了小说中根本没有宇文玥这个人,只有诸葛玥,为什么电视剧中诸葛玥要改名为宇文玥呢?

  小说原著党看完演员表一定会惊讶:楚乔和燕洵的名字都没改,以月七为代表的小角色没改,但姓赵改成姓元姓诸葛的改成姓宇文,李策从燕国世子变成了南梁皇帝萧策……

  因为电视剧备案必须放在特定的历史背景下才能播放。因此,编剧就把历史背景设定为西魏,而西魏的比较厉害的家族姓宇文,编剧当然要把诸葛玥改成宇文玥。

0b4c03b27e176f9_size24_w640_h360.jpg

网络配图

  作者的话:世事总是不能如人所愿,这个文到底要如何走向,如何深入人心,如何真正的打动别人,也许最重要的一环,就是看诸葛怎样的发展。

  越写诸葛,我自己就会陷得越深。前期的他还是像一个别扭的孩子,但是他终将长成一个值得信赖的男人,一个拥有力量,拥有争取的能力,拥有无双魅力的男人。

  形容诸葛,也许只有孤勇和真诚两词,他身上有这本书中难得一见的血性,一切都是为了自己的心,所以才能有今天的一切。我们心疼他,也爱他,等待着他从泥淖里爬出来的那一天。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