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代战场上士兵们为何宁可战死也不敢躺下装死?
2017-06-08 13:46:18

  纵观现代战争我们不难发现一个非常奇怪的现象:在战场上当一方战败后除了极少反抗到底侥幸突袭和战败后缴械投降的以外,竟然没通过装死得以逃生的士兵?

f75719c1806c205514f5e941b85576ad_副本.jpg

网络配图

  这让我们不禁十分疑惑?按照常理来说,在混乱无比、情况复杂的战场上躺在一个不为人知的尸堆中因该是很难让人发现的,只需要等敌人离开不就可以逃出生天了吗?

  然而事实上在战场上装死却是非常困难和不靠谱的!

  你必须要克服一个又一个困难:首先在变化莫测的战场上,你必须在这仗打完之前完美的预测这场战争的胜败,否则面对你的将只有军事法庭!其次你还得在全副武装的督战队的严密监视下,冒着被踩踏致死的风险用灵活的身法趴下躺在尸体之下;最后又在战争过后敌方士兵打扫战场时的大补刀中完美幸存!

网络配图

  当然如果你经受住了以上全部考验,那么恭喜没有去当影帝的你,接下来迎接你的将是为了防止战后发生瘟疫等疾病的发生,而将尸体掩埋或者焚烧的命运!

网络配图

  所以说除非你在拥有逆天的运气和高超的演技的同时还练就了金刚不坏神功和蓝(翔)挖掘机大法的话,那么建议还是拿起枪杆向前冲吧,即使不幸被俘在战后也能得到保释,更何况或许还有意外之喜呢!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大家都在搜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