芈太后杀义渠王的私人秘密,原因玩的太过分
2017-06-10 15:58:52 芈茵 芈姝 芈月 嬴驷

  纵观历史,芈太后也是比较风流的一位秦国太后,有过很多恋情,最有名的莫过于和义渠王魏丑夫的恋情,一个是北方异族的王者,一个是帅气十足的魏国平民,而芈太后对此二人可谓情有独钟,爱不释手。而义渠王首先进入芈太后的生活中。

芈月

网络配图

  秦惠王死的早,而芈太后又年轻,深宫寂寞,而秦国又没有太多礼法,因此年轻的太后想找个感情替补,安慰下心灵无可厚非,虽然秦昭王不愿意,但是苦于芈太后的权利只好睁一只眼闭一只眼,任由芈太后胡来。

  义渠王,北方异族的王,朝见秦王,见了芈太后瞬间不能自拔,被芈太后征服,而芈太后对义渠王更是喜欢的很。两人迅速步入爱河,都说美人怀是英雄墓,义渠王本有雄心壮志,奈何在芈太后的石榴裙下,沦落为芈太后的玩物,不过芈太后更是为义渠王生了两个孩子。因此芈太后让义渠王干啥就干啥,义渠王带着义渠士兵帮秦国平定天下,让秦国的实力越来越强。

芈月

网络配图

  可惜好景不长,义渠王突然发现,自己已经沉沦下去,失去了王者风范,让自己的部族沦为别人争霸的工具,于是一改常态,想脱离秦国称霸,可惜芈太后发现义渠王的心思,于是以宴请义渠王为由,把义渠王等人杀死在自己的后宫之中。

  芈太后是爱义渠王,抛去两族之间的矛盾,在芈太后要杀义渠王时,芈太后更是痛哭流涕,本想和义渠王相守到老,恩恩爱爱,可万万没想到,义渠王雄心不减,给他生了两孩子也不能拴住义渠王,最后只能含恨杀死,放弃自己多年的恋人也是为了稳住秦国政权。

芈月

网络配图

  秦王和义渠王的孩子都是芈太后的亲孩子,可是在选择面前,她却选择了秦王,只是可惜了那两个孩子没有落个好下场,芈太后一碗水也没有端平。傻傻的义渠王死都不知道自己一直被芈太后利用,落个断子绝孙的下场。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