鞭打才是爱?非洲部落女子找老公必须先抽鞭子
2017-06-12 14:23:50

  在埃塞俄比亚南部的奥莫河谷有一个名叫哈马尔族的部落(Hamar tribe), 部落里的女孩都会经历一种名叫“Ukuli Bula”的鞭打仪式,仪式的执行者是一群男孩。接受这种鞭打象征着女子为男子的牺牲,也是象征着她们对男子的爱。  

男子抽打女子

  男子抽打女子

  此外,疤痕还代表着女孩们的勇气和正直,她们会很骄傲地炫耀自己身上留下的这些伤疤。同时,鞭打留下的疤痕就像是一种印记,这种印记允许她们在遇到困难的时候可以向烙印她们的男子们求助。   

非洲部落男子抽打女子

  非洲部落男子抽打女子

  对于男人们而言,这也是他们必须经历的“成人仪式”(Rite of Passage)的一部分,仪式过后,男孩就变成了男人,就被允许结婚。   

非洲部落

  非洲部落

  同时,作为成年仪式,哈马尔族部落的男子也必须经历“割礼”和“跳公牛”两种仪式。男子“跳公牛”一般裸体,成功跳过之后,他们才算是一个成熟的部落成员,可以可升级为男人娶妻生子。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