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史上最强的五支远征军 罗马军团仅排第五
2017-06-12 17:32:21

  人类历史上,有这么几支军队,可以说是踏平山河,跨越当时地理限制,打出了人类史上浓重笔墨的战争。

  TOP5:罗马军团

  罗马军团,是一支混合部队。骑兵,步兵方阵我兵种组成,机动性非常高,征服了整个地中海的沿岸地区。

20140710001005_euctK.jpg

网络配图

  TOP4:上帝之鞭

  这支部队很神奇。南匈奴归队中国汉朝后,北匈奴则慢慢逃到了欧洲边缘。长达200年的时间里,他们一直游走在世界的边缘,进化和培养出了更顽强的生命力和战斗力。如同野兽一般的战斗力在欧洲被激活。阿兰聊灭国,西方国家还来不及反应,匈奴铁骑席卷东哥特。与中国作战这几百年学习的战争艺术,在欧洲狠狠的爆发。围攻罗马,再灭西哥特。当时的首领,阿提拉,在公元445年,是欧洲最有权势之人!

20160710075349_fd1540bc964cccab38b6f58897f7fe00_1.jpg

网络配图

  TOP:3:马其顿远征军

  亚历山大的马其顿远征军,可以说是非常勇猛的。而且各种战术体系非常先进。骑兵,步兵方阵配合度也很科学。东征进攻强大的波斯、高加米拉战役、伊苏斯之战,吉达斯普河战役,马其顿远征军在亚历山大的领导下,征服了波斯、埃及、小亚细亚。在欧亚非都建立据点的超强帝国。

  TOP2:蒙古军队

  成吉思汗领导下,整个亚欧大陆达到过顶点的男人。领导下的蒙古骑兵对各国军队是碾压式的优势。可以说是一支无敌之师。

20170526143917288.jpg

网络配图

  TOP1:秦国铁骑

  秦国军队,对战争的渴望是前所未有的,单兵力量可以说达到冷兵器的顶峰。以砍下人头记军功,听说有仗打那便是建功立业的机会。骑射功夫比蒙古军队还要强。虎狼之师席卷六国,战国时最强的战将,一半都出于秦国。可以说,成吉思汗如果要选最不想遇到的军队,那必是大秦铁骑。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