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楼梦中家有悍妻的琏二爷为什么还要出去偷腥

  红楼梦中的贾琏是个人物,不是因为他名气大,而是因为他娶了一个厉害的母老虎。娶了母老虎之后,居然接二连三,还要泡女人,实在让人惊诧。按理说贾琏身边的两个女人,一个凤姐一个平儿,都是上等模样的人物胚子,那贾琏为何贪心不足蛇吞象,还要到处找野食吃?俗话说:妻不如妾,妾不如偷,偷不如偷不着。凤姐虽好,可是脾气火爆,料想在家庭里,琏二爷未必能占上风。又加上王熙凤在贾府权利忒大,整治宁荣二府不遗余力,自然很少有机会放到男欢女爱上。那平儿向来是唯凤姐马首是瞻,虽然贵为贾琏的小妾,料想贾琏得手的机会并不太多,因此血气方刚的贾琏二爷对外面精彩的世界很是向往。

2a2ef231e527aef807cc9784688ea0ba.jpg

网络配图

  有道是路边的野花不要采,可不采白不采。一旦得到机会,那贾琏就忘记了家里的娇妻美妾。却说这一日,凤姐的女儿病了,便去照看。因为独处,贾琏一天不见女人,便感到身上发痒。不想荣国府内有一个极不成器破烂酒头厨子,名叫多官,人见他懦弱无能,都唤他作“多浑虫“。因他自小父母替他在外娶了一个媳妇,今年方二十来往年纪,生得有几分人才,见者无不羡爱。他生性轻浮,最喜拈花惹草,多浑虫又不理论,只是有酒有肉有钱,便诸事不管了,所以荣宁二府之人都得入手。因这个媳妇美貌异常,轻浮无比,众人都呼他作“多姑娘儿”。

  如今贾琏在外熬煎,往日也曾见过这媳妇,失过魂魄,只是内惧娇妻,外惧娈宠,不曾下得手。那多姑娘儿也曾有意于贾琏,只恨没空。今闻贾琏挪在外书房来,他便没事也要走两趟去招惹。惹的贾琏似饥鼠一般,少不得和心腹的小厮们计议,合同遮掩谋求,多以金帛相许。小厮们焉有不允之理,况都和这媳妇是好友,一说便成。是夜二鼓人定,多浑虫醉昏在炕,贾琏便溜了来相会。进门一见其态,早已魄飞魂散,也不用情谈款叙,便宽衣动作起来。

  谁知这媳妇有天生的奇趣,一经男子挨身,便觉遍身筋骨瘫软,使男子如卧绵上,更兼淫态浪言,压倒娼妓,诸男子至此岂有惜命者哉。那贾琏恨不得连身子化在他身上。那媳妇故作浪语,在下说道:“你家女儿出花儿,供着娘娘,你也该忌两日,倒为我脏了身子。快离了我这里罢。”贾琏一面大动,一面喘吁吁答道:“你就是娘娘!我那里管什么娘娘!”那媳妇越浪,贾琏越丑态毕露。一时事毕,两个又海誓山盟,难分难舍,此后遂成相契。这便是贾琏第一次泡女人的经历,因为终身难忘,所以才记忆犹新。不想后来东窗事发,让凤姐抓到把柄,最后逼得多姑娘儿自尽而亡。而贾琏经此变故也收敛了不少。

3 (3).jpg

网络配图

  可狗改不了吃屎,一旦有接近美眉的机会,贾琏更是抓住不放松。不过这一次闹大了,居然在外面包起了二奶,这女人便是尤二姐,乃是贾蓉的二姨,大玉儿人的偷情经过,书上是这样描述的:贾琏进入房中一看,只见南边炕上只有尤二姐带着两个丫鬟一处做活,却不见尤老娘与三姐。贾琏忙上前问好相见。尤二姐含笑让坐,便靠东边排插儿坐下。贾琏仍将上首让与二姐儿,说了几句见面情儿,便笑问道:“亲家太太和三妹妹那里去了。怎么不见?”尤二姐笑道:“才有事往后头去了,也就来的。”此时伺候的丫鬟因倒茶去,无人在跟前,贾琏不住的拿眼瞟着二姐。二姐低了头,只含笑不理。贾琏又不敢造次动手动脚,因见二姐手中拿着一条拴着荷包的绢子摆弄,便搭讪着往腰里摸了摸,说道:“槟榔荷包也忘记了带了来,妹妹有槟榔,赏我一口吃。”二姐道:“槟榔倒有,就只是我的槟榔从来不给人吃。”贾琏便笑着欲近身来拿。

  二姐怕人看见不雅,便连忙一笑,撂了过来。贾琏接在手中,都倒了出来,拣了半块吃剩下的撂在口中吃了,又将剩下的都揣了起来。刚要把荷包亲身送过去,只见两个丫鬟倒了茶来。贾琏一面接了茶吃茶,一面暗将自己带的一个汉玉九龙珮解了下来,拴在手绢上,趁丫鬟回头时,仍撂了过去。二姐亦不去拿,只装看不见,坐着吃茶。只听后面一阵帘子响,却是尤老娘三姐带着两个小丫鬟自后面走来。贾琏送目与二姐,令其拾取,这尤二姐亦只是不理。贾琏不知二姐何意,甚是着急,只得迎上来与尤老娘三姐相见。一面又回头看二姐时,只见二姐笑着,没事人似的,再又看一看绢子,已不知那里去了,贾琏方放了心。

  就这样,贾琏和尤二姐一来二去,关系日益密切,后来居然住到了一起,情同夫妻。

1635245C2-0.jpg

网络配图

  当然纸里包不住火,最后尤二姐被凤姐逼得吞金自逝,而贾琏也因此郁郁寡欢。那么贾琏到底喜欢什么样的女人:江湖以为自然是上得了厅堂,下得去厨房,卧房里好似流氓的女人。那王熙凤乃是大家闺秀,虽然平时大大咧咧的,但要是真的和这两位相比,看来没有她们有足够的女人味,一个如多姑娘儿形同娼妓,一个如尤二姐柔情似水,那贾琏平时在凤姐的狂风暴雨之下蹂躏,今天得空享受了这样的风采,怎能不如获至宝?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