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斗破苍穹》 美杜莎和萧炎在一起了吗?
2017-06-13 15:22:09

  由万达影视传媒有限公司、新丽电视文化投资有限公司出品,改编自天蚕土豆同名小说的电视剧《斗破苍穹》第一季正在拍摄中。此前已曝光的首场剧照所透露出的冷峻质感和神秘气息,引来很多期待。近日,片方正式发布了吴磊林允李沁陈楚河、刘美彤、X玖少年团成员--谷嘉诚、伍嘉成、肖战、彭楚粤,以及辛芷蕾等主演的剧照。场景和人物造型首度曝光,呈现出了粗粝感与极简的厚重感,实景展现则令充满奇幻色彩的斗气大陆气势更加开阔,使得观众从这段少年热血励志传奇中,感受到了更具压迫性的狠烈。该剧由张挺编剧,于荣光任导演。

  彩鳞(美杜莎女王),萧炎的两位妻子之一,冷艳绝美,倾国倾城。加玛帝国塔戈尔大沙漠中的蛇人部落女王,其凶名与艳名在加玛帝国几乎人尽皆知。在利用“青莲地心火”冲击斗宗时进化为上古异兽七彩吞天蟒,之后本体被萧炎收入带走,从此与七彩吞天蟒成为共生状态并陪伴在萧炎身边。

QQ截图20170612094853.png

网络配图

  萧炎前往云岚宗赴三年之约时美杜莎现身将云山惊退,后为取得丹药而与萧炎达成协议,常常成为萧炎的保命符。在天焚练气塔底部时受到“陨落心炎”的煅烧而与七彩吞天蟒的灵魂融为一体,虚弱之际因萧炎吞噬“陨落心炎”的后遗症发作而失身于萧炎(主角当时无意识)。事后虽然暴怒追杀萧炎,但却因七彩吞天蟒灵魂的影响而迟迟下不了杀手,最后两人日久生情,对萧炎确定心意后便死心塌地,在萧炎与其家人面前显露出女人的一面。在萧炎冲击斗皇时为其护法,在萧炎离开西北前往中州后由彩鳞坐镇炎盟,一个人扛起炎盟,不惜拼了性命守着他的亲人和加玛帝国,一个人生下了他们的女儿萧潇。一晃数年光阴,加玛帝国遭魂殿势力入侵,彩鳞率领炎盟抵抗魂殿的侵略,实力此时已达五星斗尊,所幸萧炎在危机关头赶到,事后彩鳞与萧炎办了一场婚礼并随萧炎返回星陨阁。在九幽地冥蟒族的九幽黄泉闭关2-3年后,彩鳞成功突破至四星斗圣,并进化为九彩吞天蟒。出关后与萧炎一起对抗魂族。与萧炎生有一女,名为萧潇(本体与吞天蟒共生),是萧炎最天赋惊人的孩子,惊才绝艳。书末尾和主角以及古薰儿一起举办了一场盛大的婚礼。番外“五帝破空”中,在萧炎打开位面让源气回到斗气大陆后彩鳞突破成为斗帝,与萧炎一起进入大千世界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