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门庆女人众多 贲四嫂却是其中最放荡的一个

  西门庆女人众多,在金瓶梅中中沦为西门庆女人的奴妇主要有奴才来旺的媳妇宋惠莲,伙计韩道国的媳妇王六儿,伙计贲四的媳妇贲四嫂等。这些女人,如若按在书中的“出镜率”来讲,宋惠莲和王六儿“出镜率”远大于贲四嫂,然而贲四嫂却是其中最淫荡的一个,为什么这么说呢?我们来分析一下。

西门庆 (10).jpg

网络配图

  宋惠莲与西门庆勾搭,首先为了从西门庆那里多得些财物,当然财主西门庆在得到性享受的时候,出手也是很大方的。可是除了西门庆主动给的财物以外,宋惠莲更会向西门庆主动索要。

  除此之外,宋惠莲还有更大的目的,那就是想借助西门庆的宠爱成功上位,达到地位上提升的目的。宋惠莲的这一目的在成功沦为西门庆的情妇以后表现的非常明显。比如,她在与西门庆勾搭之前,作为一个奴才的媳妇,其地位与普通奴才都没法相比。可是成为西门庆的情妇以后呢?情况就变了,她开始对其他奴才指指点点,吆五喝六,并且在日常吃食穿戴上也极力与西门庆的正经妻妾看齐,大有一副要和她们平起平坐的姿态。同时,她还有让西门庆将她扶为妾侍的想法。

  王六儿呢?她的目的性更加明确。

  王六儿和西门庆勾搭,她的丈夫韩道国是知道并且支持的,夫妻二人是站在同一条战线的。首先,最大限度的从西门庆那里获取财物。王六儿与西门庆勾搭,常常是在她和丈夫的策划下主动邀请西门庆,在厮混的时候,不仅主动向西门庆索要银子、衣物、首饰之类,同时还主动提出希望西门庆能给她们夫妻买一套宽敞舒适的大房子。这些目的,在王六儿对西门庆的极力奉承伺候之下,都成功地达到了。

西门庆

网络配图

  除此之外,王六儿还有另外一个目的,那就是通过自己的“牺牲”,让西门庆给丈夫提供更好、更赚钱的职业。几乎每次王六儿和西门庆邂逅,她在表达了愿意永远跟着西门庆的意愿之后,都会不失时机地提出韩道国的工作问题,因为她心里清楚,即使她一再要求西门庆娶她,西门庆也不会真的娶她,只会让西门庆与她更加黏糊,而自己终归还是韩道国的老婆。当然,韩道国在老婆“提携”之下,在西门庆面前面子越来越响,工作越来越好,捞钱越来越多。其实这也是夫妻二人的共同目的。

  对于王六儿和宋惠莲所表现出的淫贱,我们不妨模仿一句流行语,叫做“一切带有明确目的的淫贱,都算不上真正的淫贱”。

  金瓶梅:为何说贲四嫂是最淫贱的奴妇?

  而贲四嫂就不同了。她与西门庆勾搭,既不主动向西门庆索要财物,也不要西门庆为她买房子,更没有提出过让西门庆提携她老公贲四的想法和要求。她只是一味迎合西门庆,浪声浪语地让彼此享受性的快乐和刺激。同时她作为贲四(帮助西门庆管生意的伙计,地位要比普通奴才高)老婆,尤其是在得到西门庆的“性赖”之后,她并没有觉得自己比普通奴才高出一等,而对他们耀武扬威,不屑一顾!恰恰相反,她在受到西门庆的“性赖”以后,与那些已对她另眼相看的奴才同样勾勾搭搭。比如书中所写,西门庆在同贲四嫂耍了一回,离开之后,奴才玳安儿、平安儿又进入了她的房间,与她喝酒取乐,最后贲四嫂还留下玳安儿睡了一夜。

西门庆 (8).jpg

网络配图

  与奴才睡,当然没有什么好处可捞,如果说她是为了让奴才在西门庆面前替她说话,那么已经得到西门庆“性赖”的她自己为何不说呢?她自己在与西门庆玩耍时说不是更好吗?当然书中写她与奴才睡,也没有要让奴才替她说话的意思,这只能说明她的淫贱罢了。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