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秘历史上遭受裸刑的三位女性 个个国色天香
2017-06-16 15:18:27

  我国历史上的刑罚千奇百怪,能把人折磨的惨不忍睹。这其中要属满清的酷刑最为惨烈,满清十大酷刑,恶名远扬。在古代要说对女性的刑罚要属裸刑,给女性造成的心理伤害最大。在封建社会,女性的身体比生命更为重要。对一些女囚犯,在行刑之时会故意侮辱她的尊严,通常会剥光之后再处理。

  历史上有三位著名女领袖,就是受到裸刑而死的。

20141222065843_GNzSu.thumb.700_0.jpg

网络配图

  第一位,毛皇后

  她的父亲是前秦的一名大将,毛皇后自幼习武,不仅身强力壮,而且武艺超群。每逢皇帝出征打仗,她常伴于左右。再一次与敌军交战中,不幸被俘。面对敌军凌辱,毫无畏惧,最后被裸刑玩弄至死。

20150602110018_8aVFB.jpg

网络配图

  第二位,廖观音

  她是清朝末年“红灯教”的女首领。在光绪皇帝时期,一直肩负扶清灭洋的重任,但是部下缺乏有效的军事战术,随后被清军轻易围剿。被捕前曾大骂慈禧,慈禧下令剥光衣服游街示众。

B7164431924.jpg

网络配图

  第一位,陈硕贞

  隋朝末年,女英雄陈硕贞率领农民军起义,自封为“文佳皇帝”,长相貌美,当地百姓甚为崇拜。随后起义失败,陈硕贞被俘。最后被严刑处死,其惨烈程度,不堪入目。也是笔者认为古代女子刑罚中最惨烈的一位。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