甄嬛传中曹琴默为何到最后也成不了气候?
2017-06-18 10:22:16

  在甄嬛传中,甄嬛在闺中便有女诸葛支撑,在最后凭借自己的智慧终于在暗潮汹涌的后宫节节高升!摆脱自己身份上的种种桎梏——汉军旗,小姓女,罪臣之女,废妃之身。终于独占鳌头,奉天下以养!在后宫还有一位小诸葛,论计谋只精到,城府之深丝毫不输甄嬛。药中投毒,假孕争宠,惊鸿作舞,御前失语,林林种种甄嬛也防不胜防处处受制。

1.jpg

网络配图

  这样一个智谋过人的小诸葛还生养大了一个公主,皇上顾念孩子经常还会去看她。凭着巧舌如簧她总是在三言两语之间就能把对手置于险境。但就这样一个人她居然生下孩子还是个贵人,到死都无宠,甚至没有敬妃,眉庄那样的尊重。后宫中刀光血影,难道是曹琴默智谋不足吗?当然不是。

  曹琴默成不了气候的主要原因就是是本末倒置,定位不清。说起来曹琴默也是后宫独此一人,她是宫中对自己定位最不清晰的人了。宫中其他人从智谋顶尖的甄嬛到犯二的齐妃都知道我自己定位成皇上的女人,抓紧和皇上在一起的宝贵时间想办法邀宠,好好留住皇上。连娇憨的吃货都知道冲到甄嬛屋子里告诉皇上说我十七了!

20150422H5726_tsfyu.thumb.700_0.jpg

网络配图

  只有曹琴默一人,每次看到皇上的时候都在想着怎么打击对手!攻击效果是明显了,可是大大占用了自己宝贵的争宠时间啊!皇上见她的机会本来就不多,还每次都只顾着谋算别人记不住帮自己争宠皇上怎么记得住她?

  这个定位失误也直接造成了曹琴默平时的言行大大失误。皇上喜欢多才多艺的女子,这个只要用点心谁都观察的出来。曹琴默能设惊鸿舞之局,想必也是多读书的,却很少在诗词歌赋上用心。

168200072c06374206ed.jpg@100q.png

网络配图

  既不能与皇上诗词应答,和皇上说话时也言语无趣。所以,说来说去,她是够聪明、有心机,但是却没有本事笼络住皇上,没有特殊的地方能让皇上记住,因此皇上对她才不会手下留情,说杀就杀。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