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位皇帝死时身体恶臭难闻,太医却不敢说明死因

  历史的皇帝的死法无非是病死丶战死丶老死等等,但有一位的皇帝死法确实身染性病而亡。

同治

网络配图

  这就是同治帝。

  慈禧的亲儿子,什么原因让堂堂九五之尊患上梅毒?

  同治其实本来也是个安分的好孩子,但自从其成年以后权利一直掌握在慈禧手中,名副其实的傀儡皇帝,整日闷闷不乐,只好在到处找乐子,一日手下的太监带其去了烟花柳巷,自此这个皇帝想吸食鸦片上瘾了一般,隔三差五便让太监带他出宫嫖妓。

同治

网络配图

  常言道人在河边走哪能不湿鞋,一天皇帝感觉身体不对劲,开始长了一些奇痒难耐的红包,一开始并没有在意,后来身体越来越差,请太医来诊断。

  太医一看立马明白这是梅毒,这可是滑天下之大稽,当朝皇帝竟然得了这种羞于齿的性病,为了天家的颜面只好按天花来开药,同治帝知道这不是天花,怒道,朕根本没得天花,你们存心置朕于死地!

同治

网络配图

  不过太医知道梅毒这种病根本是绝症,不管怎么样都是死路一条,为了自己的前途不敢乱说,直到同治十三年(1874)十月二十一日,同治驾崩死时身体溃烂,臭不可闻。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