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上第一贪和珅竟然睡了乾隆那么多妃子

  一、别具风韵的黑玫瑰——乾隆妃子

  黑玫瑰本是和珅陪乾隆皇上下江南时又扬州盐商汪如龙选送给进贡的美女。

  她那黑缎子似的皮肤莹洁闪闪,那身材丰满结实,别具风韵,令和珅神魂颠倒了许多年。

和珅 (8).jpg

网络配图

  后来到了乾隆皇帝晚年,后宫每年春季都会遣散一批宫女出宫,和珅买通太监总管,借机把黑玫瑰遣出宫,黑玫瑰也顺理成章地从皇宫转移到和珅的别墅淑春园,两人随即共赴巫山云雨

  不久,和珅又把她接进府中做了做小妾。后来,嘉庆皇帝在罗列和珅二十条罪状中的第四条“纳出宫女子为次妻”者正是指此女。

  二、三、秦淮歌妓小莺和紫嫣

  小莺和紫嫣与黑玫瑰一样是乾隆下江南时由地方官员进贡的美女。

  当时和珅扈从乾隆皇帝南巡江宁,来到秦淮河畔观风问俗,两江总督和江宁织造安排秦淮歌妓集于船艇,好不热闹。当晚,江宁织造又献上小莺和紫嫣两名江南佳丽,一个倾国倾城,一个国色天香。

和珅.jpg

网络配图

  这不仅让和珅垂涎三尺,更让他勃然大怒。两江总督和江宁织造不得不送上10多万两银子才算了事。但是,这两位美女也像扬州的黑玫瑰一样,让和珅朝思暮想了好多年。

  直到后来这两个美女被遣送出宫,才被和珅收进府中做了小妾。

  四、西洋美女玛丽

  玛丽是一名西洋美女,金发碧眼,凸胸翘臀,独具风骚。她与豆蔻二人在和珅妻妾中是最为漂亮的美女,平时与吴卿怜、豆蔻和黑玫瑰同住在家庙后院。

纪晓岚 (2).jpg

网络配图

  性格决定命运,地位决定婚姻。作为第一贪官的和珅,不仅恨不得贪尽天下金钱,而且无所不贪,不管是金钱,还是美女;作为权臣的和珅,权势熏天,无所不能,因此,他恨不得占有天下美女,享尽人间风流,甚至以染指皇帝身边的女人为快。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