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代太监已经净身了为何在那方面还有需求?
2017-06-22 10:27:07

  在古代王朝中,皇帝的身边都会有一个最亲近的太监,像秦始皇身边的赵高,而一般情况下,皇帝们的夜生活都是由太监们来安排的,尤其是在明朝清朝,很多嫔妃是要看太监的脸色行事的。

  虽然说太监们,拿出牌子让皇帝去翻,但在皇帝们选择的过程中,他们总是会说上几句。像某妃子近来身体不适,某妃子近来容光换发之类的话,来暗示皇帝应该如何选择,而皇帝们往往会跟着太监的话走,毕竟太监是可以说是最懂皇帝的人了。

6619338175654065373.jpg

网络配图

  鉴于太监能决定皇帝临幸谁,妃子们自然是要去巴结太监的了,像电视剧《甄嬛传》中,为了让太监可以帮甄嬛说话,甄嬛的姑姑不惜和太监在一起。当然后宫嫔妃和太监的苟且之事,自古以来就有,像比较有名的两个例子:明末的魏忠贤明熹宗的奶妈,清末的安德海慈禧太后

  当然能和后宫妃子搞在一起的,那都是有权有势的大太监,而且还需要冒极大的风险,所以后宫太监们正常情况下,还是把目标放在宫女身上。毕竟女子一旦进宫当了宫女,基本上就是一辈子的事情了,在这种情况下,太监和宫女在一起,也算是互相照顾了。

1411442178703012410.jpg

网络配图

  可能有人会问了,太监不过经过净身了嘛,都不是正常的男人了,怎么还会有需求呢?

  在古代,男子虽然被阉割了,但雄性激素还在分泌,这也就是说,他们还是会有性要求的。而为了解决这种现象,宫中的太监过几年就要去检查一番,看看他们是否恢复了男性的功能。当然这种检查是可以走后门的,只有花多点银子,检查的人自然会睁一只眼闭一只眼,让你蒙混过关。所以,有一些太监就慢慢恢复了男性的功能。

3.jpg

网络配图

  成为太监,那往往是走投无路之下的选择,所以一些太监在得到权势的情况下,开始急切地想要恢复自己的男性功能,毕竟这样子才算得上是真正的男人。

  根据记载,明末的大太监魏忠贤,听信术士的蛊惑,在暗中服食了7个囚犯的脑髓,因为术士说这样可以重振雄风。

  皇帝的后宫,其实并不是皇帝一个人的,在皇帝看不到的地方,有太监们在为所欲为,毕竟他们借着皇权,可以说是一人之下万人之上。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