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帝的特殊癖好十岁还改不掉 宫女都觉得脸红
2017-06-22 14:15:48 爱新觉罗·溥仪

  清王朝是中国最后一个封建王朝,而这最后一个皇帝便是清宣统帝爱新觉罗·溥仪。作为一个末代皇帝确实是很难过的,相信没有皇帝愿意做亡国之君,可能前几天还在朝堂上威风凛凛,而过几天就成为了阶下囚。而这溥仪的皇帝做来做去的,为了光复自己覆灭的大清朝还投靠了日本人,最后还不是跟平常百姓一样,去故宫还是要自己买门票。

溥仪

网络配图

  溥仪做皇帝他的政治咱们不说,今天就说说他小时候的一个癖好,要说癖好相信很多人多多少少都会有一点,作为皇帝的溥仪有点小癖好也是很正常的。而他的癖好在小时候还没什么,但是随着他的年龄不断的增长,他的这个癖好让宫里的宫女们都觉得不好意思,他的癖好就是喝母乳。

dad13f5f74d144b79de77d7a7c8cf928_th.jpg

网络配图

  要说爱喝母乳这个很正常,溥仪是三岁的进宫,在慈禧下令将溥仪接进宫内准备继任大统的时候,溥仪的祖母听完懿旨之后就大哭起来,而这年幼的溥仪什么都不知道,也是一直哭,就在他的父亲摄政王载沣带着溥仪进宫,哄着溥仪边说“别哭了,马上结束了。”果然大清朝没过几年就结束了,当时随着溥仪一起进宫的还有他的乳母王焦氏,她陪着溥仪进宫之后,一直都跟着小皇帝在一起,而溥仪也一样非常的粘着他,毕竟从小都生活在一起,溥仪一直都是喝她的乳长大的,这进了宫之后因为溥仪的母亲就去世了,关于溥仪母亲的去世这一点很难讲清楚。

823f3e627baf4f5d816ebe5d7a007fce_th.jpg

网络配图

  但是进宫之后这小皇帝总是哭,这奶妈也没有什么办法,只是更多的去哄好他,他一哭就给他喂奶,这小皇帝也就不哭,慢慢的就习惯了用乳来哄这小皇帝。其实要说小的时候一哭就给乳还好一点,随着皇帝的年龄不断增长,他还是一兴起就要喝奶,而这王焦氏还是要给他,小的时候大家都觉得没什么,但是到了十来岁的时候那些宫女看到长高一个孩子还在喝奶,那些未经人事的宫女都觉得害羞。

  溥仪才十来岁,对于自己需要的时候是越来越多,而那些小太监们也有些不是什么好人,慢慢的溥仪是越来越坏,到了后面那些宫女们都拿皇帝喝奶的事作为笑资了,一些妃子们也慢慢的懂得了,便将王焦氏赶走了。而这溥仪后来没任性多久,就成了大清的亡国之君。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