魏忠贤与宫女客氏偷情被发现后大明皇帝竟认同
2017-06-24 10:36:31

  在后宫当中,宫女的地位是很低下的,而且,后宫当中正真的男人只有皇帝一个,所以宫女寂寞的时候只有和太监干些啥了,历史上最典型的例子莫过于明朝年间的宫女客氏与大太监魏忠贤的孽恋情缘。

3.jpg

网络配图

  魏忠贤(1568年-1627年12月11日),字完吾,北直隶肃宁(今河北沧州肃宁县)人,汉族,原名李进忠。由才人王氏复姓,出任秉笔太监后,改名魏忠贤。明朝末期宦官。明熹宗时期,出任司礼秉笔太监,极受宠信,被称为“九千九百岁”,排除异己,专断国政,以致人们“只知有忠贤,而不知有皇上”。

  客氏十八岁时入选进宫,后来为明熹宗朱由校做乳母。朱由校即位后奉客氏为奉圣夫人。尽管地位尊贵,也解决不了客氏极大的欲望。

6.jpg

 网络配图

  为了摆脱孤独寂寞,她把目光投向了太监。客氏先和宦官的首领魏朝交好,玩的不亦乐乎,可是后来听说魏忠贤的“能力”要比魏朝强很多,就毫不犹豫的转向了魏忠贤求欢。

  二魏成为情敌,魏忠贤本来拜在魏朝名下,魏朝就更接受不了,于是二魏在乾清宫暖阁为了客氏打起来了,不小心惊醒了正在酣睡的朱由校。

13.jpg

网络配图

  朱由校醒后问明情况,不仅没有生气,反倒帮其做决定让二人听客氏决断。客氏倾向于魏忠贤,朱由校便把魏忠贤判给了客氏,而魏朝则被发落到宫外,在苑囿当差。客氏和魏忠贤求欢火热,奸情甚浓。魏忠贤在客氏的帮助下,很快升为司礼监秉笔太监,一时权倾后宫。真是历史上偷情最成功的一对!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