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国boss招揽人才有绝招 不来我就睡你媳妇
2017-06-25 16:12:16 曹彰 袁绍 甄宓 曹植 曹丕 曹操

  今天老侃给大家侃一侃三国里那些狠人boss都是咋带小弟的?是不是全都西装革履,头发抹油打蜡,身上再纹着一只翘脚皮皮虾,见人就问:“知道许都扛把子,浪里小白龙曹阿瞒吗?”

  这哪里是古人礼贤下士的态度,分明就是隔壁东兴社团招小痞子!曹操这等枭雄这不会干出这种事情来的,他只会默默的睡你媳妇,等你发现之后,只有两个选择,要么弄他,要么跟他。

  人才就好比内裤,再牛掰的人埋没久了,也会变骚,而三国那些大佬boss们,最喜欢干的一件事就是在大街上扒别人内裤,只要见到一条心仪的好裤衩,一定要想方设法穿到自己屁股上。

  曹操这个人就喜欢这么干,除了睡你媳妇之外,他还喜欢睡你妈……是把你老妈绑起来,你要不来,我就撕票,得不到你的人,我就灭你满门。

曹操

网络配图

  最典型的例子是徐庶,这家伙的老妈被曹操五花大绑,说是要清蒸水煮蘸佐料,你要是不快点从刘备那个小碧池身边回来,我就真的……

  也赶上徐庶胆子比较小,被曹操的苦肉计吓得不轻,立即打一个滴滴,直奔曹营。

  除了绑你老母之外,曹操还喜欢恐吓别人,“你要是不跟我混,那就等着坐牢爆菊吧!”

  曹操把这一招用在了司马懿身上,但老司马根本看不上曹阿瞒,“这家伙爱睡别人媳妇,不能去,容易被戴绿帽子。”

  所以司马懿脚趾头抽筋,股骨神经末梢抽风,当即就患上了风痹病。为表示慰问,曹操亲自登门,并且对司马懿的媳妇嘘寒问暖,一下子就把司马懿的风痹病给气好了。

  人一好,司马懿彻底没辙,只得乖乖跟着曹操去砍人。

  自从徐庶跟别家大哥混生活之后,刘备就比较糟心,都说乱世坑兄弟才是正经王道,但身边没兄弟,坑谁好啊?

  刘备看了看爱耍酒疯的张飞,与爱看小黄书的关羽,频频摇头,他要再坑一个人,一起坑出来一片天下。

刘备

网络配图

  刘备坑人有绝招,你不让我坑,我就骚扰你。

  三顾茅庐的故事是这样的,刘备听说有个高人,非要去坑一把,骑驴找马,备好吹拉弹唱,天天在诸葛亮家门口唱歌……(背景音乐:苍茫的天涯是我的爱……)

  不但如此,还组团在诸葛亮家门口BBQ,破马张飞一人,一天晚上就吃了三头猪,一头牛,生生把十里八村吃穷了。

  再然后,刘备还打算来一场泳池派对,差点没把小诸葛给淹成水煮肉片,最后迫不得已,诸葛亮只得对到刘备说,“坑逼,你有一套,我们组团去坑曹操和孙权吧!”

  东吴这方面,比较有特色的就是孙权他老哥孙策了,他招人,就一个字,打,是不是不服?打你满地找牙,看你丫服不服!

  在打刘繇时,孙策就遇到了一个硬茬子,东莱人太史慈二话不说,直接撸胳膊挽袖子,脱衣服扯裤衩,开干!

  由于是一对一强肛,两个人先兵器后拳脚,最后撕扯一块,竟然滚进了小树林里。

  那一天夕阳正好,万物萌动,是个交……一个魁梧猛汉,捶起千钧重臂,虎拳带风,以万年杀之势,雷霆不可挡之威,风驰电掣,对准一朵鲜艳菊花,狂泻一千万点伤害值!

  “啊!”只见菊花凋败,血水如泉,太史慈瘫软在地,对孙策含情脉脉!

曹操

网络配图

  没有什么,是一拳狂暴攻击解决不了的,如果有,那就两拳。

  孙策最终交到了太史慈这个好基友,只不过他洪荒之力使的太多,所以年纪轻轻就挂了!

  孙策交好基友的方法,早早就被他弟弟孙权学了去,所以这家伙一上位,就和周瑜手拉手,一起建设东吴新国家去了,然后伙同刘备,在长江赤壁口,重重打了曹操一左右双勾拳。

  而所谓的三国,其实就是孙曹刘三位老板的火拼实录,想听老侃下一回聊点啥,可以留言回复,反正我也不看。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