处女情结的封建社会古人是如何分辨女子贞洁
2017-07-02 09:40:55

  在封建迷信的古代,人们究竟是如何辨别处子之身的?除了稍正常点儿的守宫砂外,竟然还有看眉毛、看胸部、打喷嚏,更奇葩的是鱼尾纹都不放过。

  守宫砂验证法

处女情结

网络配图

  这应该是大家最为熟知的一种方法了,“守宫”就是壁虎的意思,这种方法就是将壁虎的幼崽,放在器皿中,用朱砂喂养,等到吃了7斤左右的朱砂时,用棍子将壁虎捣碎,制成粉末,点在女人的肢体上,直到行房之后就会自动消失。在汉书的《养生方》、晋书的《博物志》以及李时珍的《本草纲目》当中都有过相关的记载。

  你是不是很好奇,只要一直保持着处子之身红点一直都会有么,你傻呀!当然是洗一下就没了~所以在那个贞节牌坊高于一切的时代,女人们洗澡都可是很小心的呢,不然就嫁不出去了。

  眉毛辨认法据说啊,处女的眉毛一般紧贴在眉骨的皮肤上,而胸部也是坚挺有弹性,而非处女的眉毛则一根根从皮肤上树立起来,胸部会塌陷,清朝大学士纪晓岚也在《阅微草堂笔记》中提到过这种方法。

处女情结

网络配图

  滴血验证法以前只知道滴血认亲,原来还可以认证处女。清人采衡子曾经写到,用滴血的方法,验证处女之身,将女人的血液滴在水里,要是凝聚如珠,那就是处女,要是血液在水中散开,就是非处。

  马蹄土测试法在民国初年,还曾兴起过马蹄土测试法,据汪瀚的《秘术海》中记载,取向东行驶的马蹄土,秘藏于女子的衣领,如有婚外情,自己就会说出来,没有就会一声不吭。

  喷嚏测试法让不穿内裤的女人站在火盆前,那些燃烧的纸和烟吹向鼻子的时候,就会打喷嚏。要是下腹部喷出的风卷起了盆中的灰尘,四处飞散,那就不是处女。要是风只有一点点,那就是处女。

处女情结

网络配图

  鱼尾纹鉴别法这个不是看你鱼尾纹有多长了,(本文章由天天爱养生网整理发布),就是看看你眼角的鱼尾部分,如果是粉红色或带有一点点红的话,证明你最近刚刚被破处,要是黑色的话,你懂的。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