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女武士战场上心狠手辣私下却是男人的玩物
2017-07-04 14:57:58

  在日本历史中,幕府时代让天皇这个至高无上的职位成了傀儡,而武士却成了实际的幕后统治者,所谓武士,实际上就是贵族家请的保镖,虽然这样说但是这些人的社会地位要高于平民,随着武士兴起,日本也出现了一大批的女武士。

女武士

网络配图

  一般情况下,女武士和男武士是亲缘关系,从小就会受到武士道“士为知已者死,将为尚义者亡。士可杀不可辱”精神的熏陶,并且进行各种战斗技能的训练,同样会上战场杀敌,当时也涌现出了不少有名的女武士,比如立花訚千代,在幼年的时候就上战场。

  当然打仗只是女武士的一项普通的任务,其中女武士还有另外一项重要的任务就是侍寝,日本人还是很变态的。

女武士

网络配图

   这个时候的女人即是兵又是慰安妇,上得了战场,还要伺候男武士,同时还要充当男武士的保姆,非常辛苦。但是出于日本武士道的精神,她们还是很乐意。

  同样虽然如此劳累,但是她们的下场也非常的悲凉,一般情况下有这么几种:被抓了就会自杀身亡,成为强者的玩物,还有可能就是陪伴青灯古佛,了此一生。从此看来她们的地位是非常低下的。

女武士

网络配图

  所以看来日本的女武士要比中国战场上的女将军地位低下很多,得不到应有的尊重,而且还充当各种角色,命运也非常的悲凉,但是面对当时的社会,她们也许是无奈才做出了这样的选择。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大家都在搜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