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史秘闻:同治竟是慈禧太后与他偷情而生的?
2017-07-04 20:26:47

  慈禧太后又称“西太后”、“那拉太后”,咸丰帝妃,是中国历史上又一位“武则天”式的人物,她虽然没有称帝,但把持朝政近四十年,操纵了三代皇帝,做了许多伤天害理之事,在私生活上,奢侈淫乱,还效仿武则天,做出许多不为人齿的淫秽之事。如果说慈禧太后以前与恭亲王的恋情还只是偷偷摸摸的话,那么在她政权稳固之后,更是开始明目张胆地在男人身上发泄自己的私欲,第一个被她抓中的是荣禄,也就是她的初恋情人。

  根据野史记载,慈禧在进宫之前,是当地一位有名的美人,当地的恶少早已对她垂涎三尺,于是有一次趁慈禧太后独自一人外出之际,便企图将其强奸,恰好荣禄路过此地,便赶跑了这群恶少,使慈禧太后免遭这群恶棍的侮辱。

97-1F630104920_副本.jpg

网络配图

  从此以后,两人的感情迅速升温,一直保持着暧昧关系,即便慈禧太后进宫之后,两人还经常私通淫乱,慈禧太后垂帘听政之后,更是将他们的关系公然暴露于公众的眼球之下,这从慈禧太后听政之后荣禄的平步青云之中便可以看出来。荣禄只是慈禧太后垂帘听政之后第一个公开的宠男,除此以外还有其他许多没有公开的被慈禧太后宠幸过的男人。

  据民间传言,慈禧太后除了荣禄之外,还与当时的太监安德海和李莲英有染,尽管太监没有生理能力,但是他们可以给慈禧太后带来心理上的安慰和刺激,由于这两人很会在这个方面迎合慈禧太后,因此他们得到了慈禧太后的万般宠爱,这从慈禧太后对李莲英一再的封官和赏赐之中便可以看出一点端倪。

同治

网络配图

  慈禧和太监安德海、李莲英有私的传闻,在史书中查寻不到足够的证据,李莲英在入宫前,因为生活落魄,曾私贩硝磺,外号皮硝李,后贩硝磺被抓入狱,出狱后以补鞋为生,好友沈兰玉见他可怜,将他引进宫里当了太监。李莲英素有“篦小李”之美誉,以一手漂亮的梳头功夫得到那拉氏的赏识,他的值班房离西太后住所不远,有时太后到他屋里看一下,李便把慈禧坐过的八张椅子全部包上黄布,西太后果然称许他忠诚细心,对他愈加信任。

  康熙末年规定太监品秩最高为五品,最低者八品;乾隆七年改为“不得超过四品,永为定例”,慈禧执政时,打破祖制,赏李莲英为二品,多年来,慈禧对李莲英宠眷不衰,二人常在一起并坐听戏,凡李莲英喜欢吃的东西,慈禧多在膳食中为他留下来,李莲英为人极为聪敏,善解人意,对待其他人也比较和善,不如安得海那样气焰嚣张,所以能够得到善终。

149c00034239d4267e3e.jpg@100q.jpg

网络配图

  但安得海、李莲英与慈禧之间的暧昧即使有,也不可能发生切实的性关系,因为若他俩没净身干净,是假太监,这事是瞒不了所有人的,在清朝对太监的检查尤其严格,当太监后隔年还得接受慎刑司验身。

  有人认为,慈禧太后在刚入宫做秀女之时便已经开始和恭亲王奕訢发生恋情了,并经常趁其他宫女不注意时外出与恭亲王偷情狂欢,正因为如此,有的人甚至对同治皇帝的身份产生了怀疑,他们认为同治皇帝并非是咸丰皇帝的亲生子,而是慈禧太后与恭亲王私通的结晶。这种观点有一定的可信度,如果慈禧太后与恭亲王两人之间毫无关系的话,那么在咸丰皇帝死后恭亲王不可能帮助慈禧太后铲除异己,更不可能坐视慈禧太后垂帘听政而不管。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大家都在搜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