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太后居然玩弄太监勾搭大臣 最后竟然去做妓女
2017-07-05 16:49:21

  中国皇后,本是皇帝身边的红人,至少可以呼风得风、唤雨得雨;可是,中国历史上,恰恰出现了喜欢抛弃内宫、心甘情愿地充当妓女的正宫皇后。绝非逗趣,确实如此。

胡太后

网络配图

  通常的说法是:“脏唐烂汉。”特指这两个朝代宫闱秽乱,荒淫奢靡。其实,任何朝代都具备纵欲的特征,权力有多大,欲望就有多大。漫说汉唐,即便南北朝时代也是男女乱搞,皇帝眠花宿柳,皇后红杏出墙,甚至王公大臣、僧道尼姑都参与其中,大家肆无忌惮地折腾,一副死猪不怕开水烫的无耻嘴脸。倘若在贵族圈子里狗扯羊皮也就算了,竟然还有放着堂堂皇后不当,心甘情愿当妓女的傻娘们儿。北齐王朝的胡太后就是这样一位丧心病狂、臭名昭著的“淫疯”,她的名言是“为后不如为娼”??这不是贱,是什么?

  胡太后,北齐安定郡(今宁夏固原)人,文宣帝高洋刚刚登基,就把模样俊俏的胡姑娘封为“长广王妃”。公元561年,武成皇帝高湛继承了北齐的皇位,胡氏又被册立为皇后。可惜,她睡在皇帝身边并不得宠,武成皇帝时常在别的女人那里留宿,生性淫荡的胡皇后可不肯闲呆着,很快就与宫里的太监们厮混在一起。还能怎么样?也就是“解解渴”吧。后来,她控制住了皇帝最亲信的大臣??和士开。两人是干柴烈火,勾搭成奸。

胡太后

网络配图

  好景不长,“情夫”没有多久便死了,胡氏又在拜佛的幌子下,与寺院里的昙献和尚打得火热。一开始,偷偷摸摸,两人躲在禅房里云雨,后来,干脆以“讲经”为名,将和尚弄进宫去,“日夜与昙献寝处。”

  这段奸情,路人皆知,只有皇帝高纬还蒙在鼓里。有一天,高纬入宫给母亲请安,发现胡氏身边站着两名漂亮的尼姑,就想趁机找便宜。当晚,两名尼姑被带到高纬的寝宫,剥光衣服一看??我的天啊!哪里是俏佳人,原来男扮女装的小和尚。胡太后的奸情立刻暴露。

  高纬恼羞成怒。将母亲幽禁起来。公元577年,北周灭北齐,胡太后迅速获得了自由。虽说她刚刚40来岁,依然是风韵犹存,颇有几分姿色。常说“褪毛的凤凰不如鸡”,既然已经亡国了,还摆什么帝后的臭架子?索性做“鸡”去吧。

胡太后

网络配图

  胡太后竟然和她的儿媳妇??也就是高纬20岁的老婆,一起跑进长安城里的妓院,兴高采烈地当起妓女来。这可是头条新闻:当地绅商巨贾、社会名流,奔走相告,纷纷跑来一睹芳容,尝尝鲜。金银满钵的胡太后竟然快活地对儿媳妇说:“为后不如为娼更有乐趣。”

  隋朝初年,胡太后病死在长安。她有幸成为世界历史上最不可思议、最厚颜无耻、最追求性解放的怪异女人。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