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字塔神秘“疑点重重”或是法老与外星人的“杰作”
2017-07-06 14:45:01

  金字塔,东方文化四大奇迹之一,古埃及是世界历史上最悠久的文明古国之一。金字塔是古埃及文明的代表作,它建造于沙漠之中,结构精巧,外形宏伟,是埃及的象征。金字塔古埃及法老王们死后的安眠之地。(图为金字塔)

埃及金字塔

网络配图

  古老的著名国都—图拉,它是由墨西哥谷地延伸到尤卡坦地区的一座逃漓山城。这座古都城有壮观的金字塔,让人不解的是在高高的金字塔上面耸立着一排排神情威武的巨型雕像。这些严峻的武士雕像是为保卫人类和平在站岗放哨!?还是在等候着“天神”的到来?

  在那偏僻的山野之城,条件十分原始落后,为何能建造出如此宏伟壮观的金字塔,又怎么将几十吨重的整块巨石搬运到高高的金字塔峰,并雕刻成人像的。

  举世闻名的埃及金字塔旁的人面狮身像,恐怕也为世人所共知。但是,对古埃及人为什么要在金字塔旁建造这座石像,却至今成为不解之谜。

  坐落在人面狮身像旁边的金字塔,以其宏伟绝伦的雄姿高耸在埃及古城的上空。这在没有大型机械及现代科学技术的情况下,是难以完成如此浩大工程的。然而,一座座金字塔却在那个时代建造起来了,这既是事实,也是个未解之谜。

埃及金字塔

网络配图

  此外,根据当地警方纪录,从1940年以来,至今爬上埃及大金字塔的整整有200人,结果都以跌死告终。爬上金字塔顶,而无一人活着回来,而真实原因至今不得而知。

  埃及金字塔显示出种种魔力。可治疗牙疼,食物经久不烂、不变质。种种事实,使人认为金字塔必有一种无形的能量,这种无形能量是什么,研究者称它为“金字塔能”。

  长期争论不休又令人惊讶不已的是金字塔建筑中的仰角,曾使用圆周率二,因为金字塔的高与底部周长的比率恰好都是1/2π。许多金字塔都采用的51°52°这个特殊仰角。

  然而在大量的古代文献中与古文物考据中的事实表明那时埃及人对于圆周率和角的概念尚很模糊,弄不清这到底是怎么回事,于是人们猜想有外星人帮助埃及人建造的金字塔。

埃及金字塔

网络配图

  金字塔是保存法老的墓穴,也是国王希图永保自己尸体和尊严的地方。金字塔里的秘密,吸引着许许多多好奇的勇士以及探险考古者的神往。有不少不顾刻在法老库孚墓碑上的咒语,闯进墓穴,但均象闪电般地中邪死去。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